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比亚迪G5内饰细节官图 9月上市/预10万起

2014年08月26日15: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将于今年9月上市的全新G5车型内饰细节官图。据悉,比亚迪G5将首次搭载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动力上则搭载了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比亚迪G5官图

比亚迪G5内饰细节曝光 9月上市/预10万起

  外观方面:比亚迪G5基于速锐平台打造,尺寸上,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比速锐更长、更宽。新车采用了多幅镀铬格栅设计,前脸看上去更具视觉效果。

 比亚迪G5内饰细节曝光 9月上市/预10万起

比亚迪G5内饰细节曝光 9月上市/预10万起

  内饰方面:比亚迪G5采用全新内饰设计,动感时尚的棕红色和灰黑色搭配的深色主色调,提升内饰的档次,同时也增添了层次感,尽显运动气息。整体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加液晶屏形式,左右两侧的炮筒采用机械指针,强调了整车的运动感,中间液晶仪表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档次。夜晚,仪表盘界面采用红、蓝、紫等霓光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比亚迪G5官图

  配置方面:比亚迪G5搭载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内置了无线网卡,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或者通过手机热点,就可以轻松联网。通过该系统,用户可以轻松上网,刷微博、聊微信、下载各种APP应用程序等。

比亚迪G5部分参数配置(最终配置请以官方为准) 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1.5TI豪华

1.5TI尊贵

1.5TI旗舰

1.5TID豪华

1.5TID尊贵

1.5TID旗舰

科技配置  
PM2.5纯净系统
蓝牙钥匙
发动机/空调遥控启闭
二代遥控驾驶 o
360°全景影像系统
安全配置  
倒车雷达(6探头)
TMPS胎压监测系统
前排座椅安全气囊
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EPB电子驻车系统 o
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右前轮盲区可
视系统
米其林轮胎
LED日间行车灯
舒适配置  
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CCS定速巡航系统
主动座椅记忆(8向电动调节)
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
10扬声器 独立功放汽车影院

比亚迪G5内饰细节曝光 9月上市/预10万起

比亚迪G5内饰细节曝光 9月上市/预10万起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比亚迪将推出6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了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顶配车型带有360度倒车影像探头以及胎压监测系统。除了入门级车型,其他配置都搭载了ESP电子稳定系统。除此之外,比亚迪G5还拥有侧安全气帘、并标配米其林轮胎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