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奔驰GLK200领衔成都车展必看SUV车型汇总

2014年08月2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8页 :车展中大型SUV盘点 三菱帕杰罗/哈弗H9

  车型:三菱改款帕杰罗(首发)

  预计上市时间:暂无

  预计售价:暂无

  新车亮点:新车外观改变,采用全新进气格栅造型。

  三菱公司针对将停止进口车业务的发展这一传言发布公告,宣布将会继续发展对华的进口车业务并公布了一些进口车投放计划。其中改款帕杰罗将亮相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

  外观方面,此次发布的海外版改款帕杰罗主要变化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造型,两侧新增镀铬竖线延伸到了保险杠的底部,引擎盖左前方增设了一块广角后视镜。另外,新车的两个圆形雾灯还加入了细长条的LED日间行车灯,双六辐式轮圈比现款车型也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改款帕杰罗并未对内饰部分作出调整,依然采用现今设计。

  动力方面,海外版改款帕杰罗共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其中一款是3.0L V6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2牛·米;另一款是3.2L中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1马力,峰值扭矩为441牛·米。


  车型:哈弗H9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售价:暂无

  车型亮点:外观酷似普拉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通过性强。

  哈弗H9首次亮相是在北京车展上,彼时便确定H9作为今后哈弗品牌旗舰车型的形象,如今,哈弗H9登录成都车展,距离来年正式上市也已不再遥远。

  外观方面,哈弗H9保持了哈弗一贯的硬朗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三横辐镀铬中网格栅。宽大的轮眉和笔直的腰线让其看起来更加厚重。

  配置方面,哈弗H9配备有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以及全地形反馈系统等配置。前排副驾驶座椅侧面还配有座椅调节按钮,可供后排乘客调整副驾驶座椅以获得更大的后排空间。此外,该车装有智能前视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联网系统、多媒体交互系统等。

  动力方面,哈弗H9计划搭载一台域哈弗H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8匹,峰值扭矩32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有一台3.0T发动机或将搭载在哈弗H9之上,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并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如今各大厂商看到SUV市场异常火爆的竞争,进而为了在其之中占有一席之地,可谓使尽浑身解数,毫不吝啬技术与配置,使出看家本领只为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众人拾柴火焰高既是对SUV市场最好的诠释。从众多车型参展来看,本届成都车展可以说是异彩纷呈,不仅有关注度颇高的新车进行首发上市,也有改款新车亟待与消费者见面。随着未来各大厂商新产品陆续投放市场,本就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在下半年必将展开更加残酷的博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