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改款中华H530正式上市 售8.58-12.58万元

2014年08月29日11: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改款中华H530正式上市 售8.58-12.58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在8月29日开幕的2014成都车展上,改款中华H530正式上市,新车换装了全新家族外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8-12.58万元。

2014款中华H530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MT舒适型 8.58
1.6L MT豪华型 9.38
1.6L AT舒适型 9.58
1.6L AT豪华型 10.38
1.5T MT舒适型 9.28
1.5T AT精英型 10.38
1.5T MT豪华型 9.98
1.5T AT豪华型 10.98
1.5T AT智能型 12.58

新中华H530 成都车展实拍

新中华H530 成都车展实拍 新中华H530 成都车展实拍

新中华H530 成都车展实拍

  新款中华H530在整体造型上并没有太大改动,但是对一些细节上作出的小修改,却让整个前脸变得更加富有活力。家族式的中字型前格栅变得更为狭长,从品牌的LOGO延伸出的镀铬改为哑光材质,分割瀑布式格栅也变为了黑色,整体感觉更加动感了。大灯造型更富棱角,上方加入了银色灯眉,转向灯和LED示宽灯的位置也进行了调整。

  车侧造型没有改变上下两条上扬的棱线设计,使车身车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双五辐的“V”型轮毂设计很漂亮,轮胎规格205/55 R16,属于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轮胎采用了万力品牌。

  车尾的造型并没有太大改变,保险杠处上扬呈弧形的曲线和黑色护板加强尾部整体的层次感。尾灯造型也有些许改变,整体面积更大,内部采用LED光源。保险杠下方大面积黑色塑料,在轻微磕碰时避免伤到车漆,时间长了不会让保险杆上显得伤痕累累。

  新款的中华H530依然搭载与老款相同的1.6L和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都有所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底盘悬挂方面也没有改变,依旧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