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奥迪A8L防弹版成都车展上市 按需求定制!

2014年08月29日1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成都车展上,奥迪带来了其旗舰A8L的防弹车型A8L Security。奥迪A8L Security价格超越现款A8L 55TFSI以及A8L W12。该车型采用订单生产,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相应地配置车型。

奥迪A8L Security】

【改款后的奥迪A8L W12

  新款A8L Security防弹车型对于乘员的保护得到了德国弹道测试中心的认可,它可以为乘员提供VR 7级防弹保护,可以抵挡7.62mm*51mm大小的手枪子弹射击。在局部区域可以达到VR 9以及VR 10级(数字越高表示子弹威力越大,比如VR 10级为机枪射击子弹)防护级别。并且可以抵挡一定威力的手榴弹袭击。

奥迪A8L Security】

  A8L Security的车身尺寸与加长轴距A8没有差别,仍为5267mm*1949mm*1460mm(长*宽*高),轴距也保持在3122mm。新款奥迪A8车型使用了铝制车身,奥迪在这款A8L Security防弹车上面使用了钢板、特殊的合成材料、陶瓷以及一种特制的铝合金作为装甲,因此其车重有所增加。为了承载加重的车身以及在保证紧急状态下的性能,A8L Security使用了特制的轮胎,在轮胎内部、轮毂上装有合成材料制成的支撑结构,使得轮胎在完全泄气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以最高时速80km/h行驶100km。

  A8L Security仅使用两款大功率汽油机,分别为4.0 TFSI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应国内车型为A8L 55TFSI)和6.3升W12自然进气发动机。4.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马力(309千瓦),最大扭矩为600牛米;W12发动机最大功率500马力(368千瓦),最大扭矩为625牛米。搭配4.0升以及6.3升发动机A8L Security分别可以在7.5秒以及7.1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过程。

  【奥迪A8L Security】

  奥迪A8L Security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该车型采用订单生产,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相应地配置车型。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