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英菲尼迪QX60混动版亮相成都 售61.8万起

2014年08月29日1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搜狐汽车 新车]搜狐汽车成都车展讯,8月29日,2014年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英菲尼迪QX60升混合动力版车型正式亮相。该车已于8月6日在国内正式进口上市。新车共推出QX60 2.5 Hybrid卓越版、QX60 2.5 Hybrid全能版两款车型,售价61.8-73.8万元。

英菲尼迪QX60 2.5 Hybrid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QX60 2.5 Hybrid 卓越
61.8
QX60 2.5 Hybrid 全能版
73.8

英菲尼迪QX60成都车展实拍

英菲尼迪QX60成都车展实拍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包括主动噪声控制系统(ANC)、三区域温控高级空调系统、带有14 个扬声器的 Bose® 音响系统以及后排移动娱乐系统等。

英菲尼迪QX60 Hybrid 北京车展实拍

  安全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X60 2.5 Hybrid采用球首创的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侧面碰撞修正系统 (BSI)等多种科技配置。行人提醒装置(VSP)可避免纯电动模式下行驶过于“安静”,通过发动机舱扬声器模拟出的声响,提醒车辆周围行人。

英菲尼迪 QX60 Hybrid 壁纸 外观 图片

  三排七座”布局是英菲尼迪QX60 2.5 Hybrid的一大特色,座椅宽大舒适,调节方式灵活多变,人性化的便捷进入系统(EZ Entry)可使第二排座椅滑动与折叠同步完成,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

英菲尼迪QX60成都车展实拍

  载物空间方面,英菲尼迪QX60 2.5 Hybrid标准后备箱容积为447L,即便坐满7人,后备箱仍可容纳4套高尔夫球包。将第三、第二排座椅放倒,可分别获得1277L及2144L的容积。锂离子电池采用纤薄化设计,并巧妙布置于第三排座椅下方,实现混和动力系统对车内空间的零影响。

英菲尼迪QX60成都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QX60 2.5 Hybrid装备了2.5升机械增压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QX60 2.5 Hybrid百公里油耗8.4L,相比普通版车型节油30%。传动系统方面,则采用CVT变速箱,在全转速区间保持快速响应。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英菲尼迪QX60 Hybrid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