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2015年3月发布!

2014年08月29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2015年3月发布!

  [搜狐汽车 新车]新一代斯柯达晶锐Fabia)已经在不久之前正式发布。虽然斯柯达晶锐大众POLO基于同一平台,但由于斯柯达品牌更加注重产品的性价比,在产品上晶锐POLO也有很多不同之处,其中最重要的一点便是,晶锐拥有功能更强的旅行车车型。最近,一组晶锐旅行车测试车的谍照被发布,新车预计将在2015年3月前发布。而新一代晶锐五门掀背车型将在今年10月初的巴黎车展发布。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新一代晶锐旅行车谍照(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根据测试车图片,新一代晶锐旅行车的外形遵循了此前发布的晶锐五门掀背轿车的设计。车身各种线条更加平直,其中最为明显的便是前脸以及尾部造型。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新一代晶锐已经放弃了现款车型的曲线进气格栅以及前灯轮廓,长条形棱角状的进气格栅、狭长的前灯均是现款斯柯达车型的家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晶锐旅行车的尾箱造型更加干练,车窗以及尾门线条刚劲有力,在满足使用性要求的同时使整车的设计更加完整。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此前发布的新一代晶锐

  如同晶锐五门掀背轿车一样,旅行车也没有使用现款“悬浮式”车顶,旅行车标准配备了行李架,允许更加灵活地扩展车辆的功能。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现款晶锐旅行车

  新一代晶锐车型沿用了大众集团的PQ25平台,相比于五门掀背轿车,旅行车的车身长度有所增加,但轴距轮距、车宽以及车高等其他指标并没有明显变化。小幅增加的车身长度使晶锐旅行车拥有充沛的后备箱空间,其后备箱容积将达到520升,在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后备箱的容积可以达到1485升。这两项指标均将成为同级别车型的标杆,后备箱空间的大小可以直接与更大一级的车型媲美。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2015年3月发布!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