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哈弗coupe C亮相成都车展 将配2.0T+6AT

2014年08月29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DU WEI

  [搜狐汽车 新车]在8月29日开幕的2014成都车展上,哈弗coupe C再次亮相(新车已经在4月20日的2014北京车展上市首发)。根据最新消息,哈弗coupe C将做为哈弗H6衍生车型推向市场,其售价区间在13-16万元左右,有望于2014年内上市。

哈弗Coupe C成都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哈弗coupe C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元素,宽大的进气格栅与炯炯有神的头灯是哈弗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上扬的腰线以及大尺寸的轮毂设计让其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35mm/1700mm,轴距为2720mm;尺寸上与哈弗H6相比没有太大的提升,不够轴距增加了40mm,后排腿部空间得以拓展的更多。

哈弗Coupe C成都车展实拍

哈弗Coupe C成都车展实拍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让车体看起来十分硬朗,流线型的车顶搭配黑色的B柱、C柱给窗户一种强烈的整体感,视觉效果出色。大尺寸涡片式轮毂与车顶的行李支架相互呼应,为Coupe C增加了几分野性。

哈弗Coupe C成都车展实拍

  哈弗coupe C尾部设计十分饱满,LED尾灯轮廓并没有采用更多夸张的设计,同时后保险杠采用了黑色设计,并配有双出尾排。

哈弗Coupe C成都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哈弗coupe C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0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63马力。此外,哈弗coupe C或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现在哈弗普遍使用的6速手动变速箱将会继续搭载,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搭载6AT变速器。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