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大众高尔夫旅行版上市 售价27.96万!

2014年08月29日1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4成都车展中,大众中国宣布,新一代高尔夫旅行版正式进口引入,新车只有一款车型,价格为27.96万元。采用蓝驱动力,搭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油耗只有5.1L。

 全新大众高尔夫旅行版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TSI蓝驱版 27.96

大众全新Golf旅行轿车成都车展实拍

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成都车展实拍】

大众全新Golf旅行轿车成都车展实拍

  和高尔夫7一样,出自大众最新的MQB车型平台,轴距也比现款高尔夫旅行版的2578mm大幅增加。新款高尔夫旅行版轴距2635mm,与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7的2637mm只是毫厘间的差异。而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车型长宽高4562*1799*1481mm,也比现款车型的4534*1781*1504mm在长度和宽度方面有所增加。

大众全新Golf旅行轿车成都车展实拍

  车身外观非常熟悉,基本就是与国产高尔夫7完全同款的设计,不过车型配置并不高,只是最基本的无透镜配置卤素大灯,而海外的高配版车型还比国产版高尔夫多了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大众全新Golf旅行轿车成都车展实拍

【车尾的设计比现款更加扁平宽大,采用双L型尾灯光源设计】

  车尾的设计显得比现款车型更加扁平宽大,一方面是因为新一代车型宽度增加和高度降低的细微变化,一方面是因为尾灯组采用了两厢版车型相同的横条组合式结构。不过仍然是与海外版高尔夫相同的双L型尾灯光源设计,而国产车型的LED尾灯,在海外只有GTI以上的高配车型才予以配置。

大众全新Golf旅行轿车成都车展实拍

  内饰设计与高尔夫7完全相同,从配置来看,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距离感应的电容屏多媒体系统,独立双温区的自动恒温空调系统。

大众全新Golf旅行轿车成都车展实拍

  最大容积在现款车型1495L的基础上增加了125L,达到了1620L的水平。而且后备箱纵向长度到后排座椅靠背达到了1055mm,而后排座椅放倒后,到前排座椅靠背的距离更是达到1831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31mm。

大众全新Golf旅行轿车成都车展实拍

  新一代进口国内的高尔夫旅行版将采用蓝驱动力配置。仍然是1.4TSI的动力,但采用了EA211系列的新一代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00Nm,手动档车型的百公里油耗5.3L,比现款车型降低了1L,而搭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油耗只有5.1L。

大众全新Golf旅行轿车成都车展实拍

  此外,新一代高尔夫旅行版还提供了XDS电子差速锁,DCC动态底盘调节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系统,DYNAUDIO丹拿音响,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配置。不过未来进口到国内的版本,在配置上如何选择,还不能完全确定。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