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上市 售14.88万起

2014年08月29日19: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550;[搜狐汽车 新车]2014成都车展上,上汽MG推出了MG6 90周年赛道冠军版车型,新车造型相比普通版更加运动,售价为14.88-18.18万元。

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型 14.88
旗舰型 18.18

 

  外观方面: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采用Fast-Back车身造型设计,全新家族飞翼式直幅格栅与棱角鲜明、全新刀锋式前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配合新加入的HID氙气大灯、DHL动态大灯高度自动调节、TAL弯道辅助照明等装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3D立体LED尾灯造型与全新运动型后保险杠遥相呼应,充满质感和张力。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了大开大合的曲面设计,加上亚光性能的配饰和诸多细节提升,不仅使内饰看起来更加自然,而且极富人性化和运动感。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搭载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还配备了Climate-Tech智能双区自动空调、车内环境质量控制模式(EQM)。

  动力方面: 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采用全新1.8T Kavachi 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峰值扭矩215Nm,搭配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Dual-Core智能换挡控制系统。此外,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还采用了Start-Stop智能启停节能系统和Smart Charging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搭载了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和ASL 主动限速功能等。此外,MG6采用了超高强度的UHSD车身和SRS六方位一体式安全气囊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