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配置高/空间大 试现代ix25 2.0L四驱顶配

2014年09月0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加入小型SUV团战,对手直指广本缤智
2014/09/01

  [搜狐汽车 试驾]要问现在市场上什么车型最火?很多人肯定会不假思索的说是SUV!其实这个答案并不完全正确,因为当下最火的车型其实是小型SUV。继别克昂科拉在国内开创小型SUV先河之后,福特翼搏、标致2008和雪佛兰创酷也快速跟进,几款车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然而意识到这一细分市场巨大潜力的不止这几家厂商,在经过连续两次车展亮相之后,现代ix25也离我们越来越近。

  
加入小型SUV团战,对手直指广本缤智

  ix25的产品定位十分明确,主攻当下热门的小型SUV市场。其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270*1780*1627mm和2590mm,车身尺寸与目前已经上市了的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标致2008和福特翼搏相差不多,但轴距稍大。

  虽然ix25尚未上市,但无论从其车身尺寸还是从近期公布的预售价来看,其市场定位要略微高于2008和翼搏,与昂科拉、创酷形成正面对抗,而同样尚未上市的广本缤智则会是其最针锋相对的竞争对手。

  缤智海外版本车型vezel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295*1770*1605mm和2610mm,虽然缤智的尺寸数据还未公布,但与vezel并不会有太大出入。这样的话,缤智将会是继ix25之后又一款在这细分市场中更侧重空间的车型。

  另外,缤智在本次成都车展上也曝光了预售价格,13.98-17.38万元的价格区间与ix25不谋而合。之所以说缤智会是ix25最针锋相对的竞争对手,是因为二者在价格、动力、空间及配置方面都有较多的重合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二者都不会因为缺少对手而感到孤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