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吉利GC9官图曝光 搭1.8T动力/2015年上市

2014年09月01日11: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新车]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吉利全新中高级轿车——GC9的官图,新车基于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的KC概念车打造,据悉吉利GC9将于2015年上半年上市。

吉利GC9

【此次曝光的GC9官图】

吉利GC9无伪谍照

【此前曝光的GC9实车图】

  早在今年北京车展的品牌整合发布会上,吉利对外宣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和产品战略,将重点打造FE、CMA、KC三大平台,其中KC平台是吉利未来的B级车平台。吉利GC9正是KC平台打造的首款中高级轿车。据了解,GC9目前也只是吉利内部产品代号,会按照吉利全新的产品命名方式取一个中文名。

吉利GC9

【此次曝光的GC9官图】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资料来看,吉利GC9属于四门快背式轿跑车,整车长度达到4960mm,轴距2850mm,独特的快背式(Fastback)轮廓,让整车设计风格接近轿跑的感觉,运动感十足。在造型设计上代表了吉利未来吉利汽车的设计发展方向。

吉利GC9

【此次曝光的GC9官图】

  从侧面看,GC9两个长剑般的镀铬条伸展向两侧,宽厚的肩部曲线给人一种强壮而自信的感觉。主特征线在前轮拱起,而后形成一条快速的抛物线,最后收在后灯上部,整体线条利落,让整车更加动感十足。尤其前大灯和轮毂的设计,相较上海车展期间所展示的概念车型,更具时尚现代的运动气息。

吉利GC9无伪谍照

吉利GC9无伪谍照

帝豪EC9完整版露面

【此前曝光的GC9实车图】

  动力方面:吉利GC9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澳大利亚DSI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吉利GC9还搭载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被广泛应用于沃尔沃车系的城市预碰撞系统。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