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阿尔法罗密欧新Giulia谍照 2015年推出

2014年09月02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个性十足的阿尔法罗密欧一直是众多车迷追捧的对象。但由于车型相对较为个性的缘故,阿尔法罗密欧几乎在所有市场都是叫好不叫座,较为窘迫的处境也让阿尔法罗密欧的产品线相对疲软,面世于2005年的中型车159在2011年停产之后一直没有后续产品,直到最近,一组新一代159后续车型Giulia的测试车谍照被发布。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一代中型车Giulia曝光

【新一代Giulia测试车曝光(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一代中型车Giulia曝光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一代中型车Giulia曝光

【新一代Giulia的假想图】

  与159这个颇为普通的名字不同,Gliulia对于阿尔法罗密欧有着重要的意义。1962年到1978年间,阿尔法罗密欧前后生产了两代Gliulia车型,个性的造型、迷人的声浪、犀利的操控以及Giulia双门轿跑车让人们记住了这个用女性名字作为自己名称的车型,因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也被当做一代经典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一代中型车Giulia曝光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1750GT

  此次阿尔法罗密欧重新使用这一历史辉煌的名称,表达了对新一代中级车型的希望和决心。一方面,作为阿尔法罗密欧新一代车型时代的第二款产品(另外一款是4C),新一代Giulia代表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品牌高度;另一方面,Giulia也担负了为阿尔法罗密欧重新开拓市场的重任。目前被曝光的新一代Giulia是一款使用玛莎拉蒂Ghibli作为伪装车身的底盘验证车型,与Ghibli相比,新一代Giulia的车身长度和轴距明显更短,前轴的位置也相对靠后,但车身高度、底盘高度和车身的中心都与Ghibli相仿。行走机构方面,通过制动盘与轮毂大小的比较可以看出,测试车所使用的17英寸轮毂明显偏小,新一代Giulia配置了至少18英寸的轮毂。总之,从测试车上面我们无法判别新一代Giulia的造型,依照4C的设计元素,新一代Giulia的造型也将参考阿尔法罗密欧之前的2uettottanta概念车。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一代中型车Giulia曝光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一代中型车Giulia曝光

  由于是平台测试车,因此新一代Giulia的内饰也被完全伪装。值得注意的是中控台上出风口的位置,相对较为确定的位置暗示了新一代Giulia也可能会使用类似奥迪A3或者梅赛德斯奔驰C级型的独立显示屏。另外一点,测试车在换挡杆附近同样设置有阿尔法罗密欧的D(Dynamic,运动).N(Neutral,中性).A(All Weather,全季)车辆行驶模态选择键,证明新一代Giulia也将搭配相似的功能。这一系统可以影响发动机、变速器管理系统以及行走机构的参数。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一代中型车Giulia曝光

  新一代Giulia将使用FCA集团现有的动力配置。其中顶级车型Giulia GTA将会使用来自Ghibli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0马力(302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足以对奥迪RS4宝马M3发出挑战。低配置的车型则将使用经过改进的1.9升JTS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并不排除会搭载来自4C车型的1.7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高功率输出发动机。除了汽油发动机外,新一代Giulia还有丰富的JTDm柴油机作为选择。使用Ghibli作为伪装车身同时让人们联想到,新一代Giulia可能放弃了前轮驱动架构,重新使用后轮驱动结构。变速器则可以在6前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前速双离合变速器之间进行选择,搭配Ghibli动力总成的车型则可以选择8前速自动变速器。

  预计新一代Giulia的首次亮相时间在2015年下半年,在亮相之前,阿尔法罗密欧将会安排概念车以及原型车向人们更多地展示这款车型的设计思想。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