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营销 > 案例评选

第七期获胜案例 福特嘉年华24时没玩没了

2014年09月02日17:13
来源:搜狐汽车

  【评委介绍】

  贾新光 搜狐汽车首席评论员

  林 雷 新华信联合总裁及CEO

 

  【评分规则】

  各案例分为案例创意指数、新媒体应用指数、推广效果指数三项评分,单项指数分值为10分制,单项得分取三位评委给分平均值;总分30分。

  【分项得分】

 

  【案例回顾】

  NO.025--东南汽车:敢作为,感Turbo

 

  2013年,东南汽车时下畅销的V5菱致、V6菱仕推出了搭载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urbo车型,全新车型不仅在动力上迎来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也实现了操控与高效动力的首次结合。本次新车上市以“敢作为,感Turbo”为主题,东南汽车强调了只有五连杆的涡轮增压才是真Turbo,敢作为意在表达东南汽车对品牌的信心和壮志,引领消费者体验全新Turbo车型的真正魅力。本次东南汽车以浮层、底浮通栏等广告形式,诠释产品特征,同时展示宣传主题,传递品牌精神。

  综合得分:6.67

  【专家评语】广告创意不错,但在新媒体应用上未见尝试创新。

  【优点】能够突出新车的T动力亮点。

  【不足】媒体平台单一;仅仅是动力提升,比较苍白,应该借增压做更多文章。

  NO.026--一汽-大众新捷达新车上市无线营销推广

 

  2013年3月9日,有着22年传奇历史、超过230万老用户的捷达品牌正式发布新车上市。为了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有良好的销售业绩,也为了在同门新车中脱颖而出,2013全新捷达理性的选择新媒体传播形式实现营销突围,在移动互联网进行全面宣传推广,引发受众对品牌产品关注。此次应用无线营销传播优势,通过多种营销推广形式及资源为一汽大众全新捷达上市进行推广宣传、造势。传递新捷达一贯"可靠、耐用和经济"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展现其"年轻、动感、时尚"的形象。

  综合得分:8.17

  【专家评语】新媒休和传统媒体结合,覆盖面广。捷达是老品牌,定位难以改变,此次借捷达换代,在继承的同时重新定位,效果比较好。

  【优点】运用了多种媒体的组合形式,可以更广泛地覆盖消费群体。

  【不足】产品本身的特性不够突出。

  NO.027--福特嘉年华—24小时没玩没了

 

  2013年初,第八代福特嘉年华ST正式推出,于5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福特嘉年华在官网发起“24小时没玩没了”活动,用户登陆产品官方网站扫描二维码,体验手机与电脑的双机联动,在线定格抓取图片的同时,有机会赢取奖品并可预约参与线下4S店试驾活动。作为此次线上线下双屏互动的有效补充,福特嘉年华通过视窗、通栏画中画联动等广告形式,详细展示活动。

  综合得分:8.33

  【专家评语】广告展现形式新颖,吸引更多目标人群参与,取得较好的推广效果。

  【优点】结合目标人群特性的新媒体应用。强调了线下和线上的结合,对移动互联的应用比较好。

  【不足】无

  NO.028--英菲尼迪: 时代前沿 由你当道

 

  借助2013广州国际车展之际,为增强品牌消费者对英菲尼迪的品牌关注度与黏度,英菲尼迪打造的移动端-微连通版,通过信息推送、创意展现,配合广州车展的看点聚集,开启本次“时代前沿 由你当道”活动。

  综合得分:8.00

  【专家评语】车展、明星、移动终端等多种平台相结合,得到较好的传播效果。

  【优点】与明星、热点巧妙结合,大大提升关注度。借车展之机,以移动互联为重点,这两点抓的比较好。

  【不足】无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