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攻坚细分市场 搜狐汽车试驾起亚K4 2.0AT

2014年09月0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雷宇
第1页 :起亚K4的市场定位/产品分析
2014/09/03

   [搜狐汽车 试驾] 说到起亚,大多数人的印象或许是锋芒毕露的设计和不输同级车的实用配置,K系列更是将这一思路贯彻到底。直到稳重风格的K4出现,似乎让人看到了起亚在家轿市场的决策转变,从原来的抱紧一根筋到现在的两条腿走路,要么极致张扬,要么稳重到底,越来越懂得中国市场的起亚团队准备带着这款"另类作品"挺进家用车细分市场。

  
起亚K4的市场定位/产品分析

  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K4由于与现代名图共享平台,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这款定位介于K3K5之间的细分市场车型一改以往犀利的风格,主打中庸路线的设计语言让人大感意外。与名图一样,尽管定位于中级车,但我们还是更愿意将其划分到精品紧凑车的范围内。从营销策略上来说,起亚如此精准的定位,为那些同样拥有15万但是在入门中级车和高端紧凑车级别中摇摆不定的消费者提供了相当可行的解决方案。

●K4产品分析:更符合国人购车需求

  除了外观上变得更加稳重以外,高配置大空间的特点在K4上体现得相当明确,诸多人性化配置相信会让不少国内消费者感到诚意十足。有消息称,K4将于年底推出1.6T涡轮增压车型,并匹配7速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进一步优化产品线、拉开与K5的分层(K5车型排量分布为2.0L、2.4L和2.0T),从而实现全面对接市场恐怕才是K4诞生的初衷。不过无论怎样,至少这款车的出现会让名图或者C4L这样的B-车市场迎来更激烈的竞争。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