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别只看性价比 成都车展上市低配新车盘点

2014年09月03日0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捷豹 2015款XF:维持老款起步价

  ●捷豹 2015款XF

  ●车型售价:55万

  ●性价比:

  ●产品特点:维持55万起步价,定位中高级轿车市场

  捷豹成都车展上带来了自己的2015款XF全系车型,起步价格55万,与2014款保持一致。但和很多对手不同,捷豹此次还带来了除XF之外的两款同胞兄弟车型:一款偏向性能调教的XF R-SPORT车型,以及首次向中国地区投放的XF SPORTBRAKE车型。

  2015款的XF外形延续着2014款车型的设计,采用着更加吸引眼球的红色捷豹logo。神采奕奕的双氙气前大灯如同炯炯有神的豹眼。车侧面的鲨鱼鳃式进气口,让这个车长近5米的大家伙充满活力和动感。双七幅轮毂与车身的运动风格保持一致,使用倍耐力品牌轮胎,尺寸为235/55 R17。

  捷豹XF内饰造型上没有任何改变,大量皮革的运用体现着英国手工制造的精致和考究。细节上,左右门板的镜面对纹,左右门的木饰板纹路完全一致,它们都取自同一根木头。

  即便是低配版本上,XF依旧提供了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带有换挡拨片功能。同时,车载系统还具备了导航,多媒体等拓展功能。车辆标配启停系统,可在300毫秒之内关闭发动机,响应速度非常快。不过,低配版本上却也不提供倒车影像以及并线辅助辅助,有些出乎意料。

  捷豹XF座椅填充十分柔软,保证足够舒适性的同时,包裹性也无可挑剔,前排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高配车型中同时配备了2组记忆功能。后排的空间也十分充裕,腿部余量有一拳三指,头部空间为一拳。后排地板中部依旧有很高的凸起,对中间乘客的舒适性造成一定影响。

  动力配置上,XFXF SPORTBRAKE采用的均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为34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14款捷豹XF动力系统保持一致。而XF R-SPORT上则搭载的是最大功率340马力的3.0 SC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均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均为前置后驱驱动方式

  点评:捷豹XF的目标对手自然会锁定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三杰:奔驰E奥迪A6L宝马5系。但是保持进口身份的XF在价位上显然要比对手高出一截,并且配置水准相差不大,恐怕竞争优势并不会太过明显。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