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林肯MKC全新紧凑SUV/中型车MKZ 10月上市

2014年09月03日09: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林肯MKC紧凑型SUV将10月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从林肯官方获悉,旗下MKC新SUV车型与MKZ豪华中型车将于2014年10月正式进口国内销售。

  车型名称:林肯MKC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秋

  海外售价:33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0.87万元)

  在2014北京车展上,林肯MKC车型亮相,根据消息新车将从2014年10月开始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入门版MKC海外售价33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0.87万元。

林肯MKC 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量产版林肯MKC保持了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在细节上经过了一定的量产化修改。譬如车门外开手柄被安置在了传统的位置。前脸方面,林肯车标将前脸分成了对称而且独立的两个部分,而每个部分都由横幅条的进气格栅和与之连为一体的大灯构成。

林肯MKC 北京车展实拍

  车辆侧面,基于翼虎平台打造而来的林肯MKC并没有采用翼虎那样年轻的线条设计,稍显得平直的腰线外用外凸设计打造整体的层次感。同样波澜不惊的线条还有车顶的曲线,和D柱平滑的过度让MKC的整体质感要更为厚重。

林肯MKC 北京车展实拍

  车辆内部:MKC搭配的是典型的美式风格,中控台宽大且按键众多,乍一看操作较为繁琐。按钮式的档位设计为扶手箱赢得了一个宽大的空间。内饰饰板采用木纹打造,上灰下浅的设计也多见于美系车中。

林肯MKC 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MKC标准配备一台2.0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66牛米。高配车型搭载的一台2.3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2千瓦,最大扭矩40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前轮驱动和全时四驱系统,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可变阻尼悬挂。

林肯MKC 北京车展实拍

  配置方面:MKC延续了美系车一贯的奢华特点,车内配备了14个扬声器并采用了真皮的内饰,此外全景天窗、8英寸触摸显示器、SYNC系统也是其标准配备。据林肯官方消息,MKZMKC将从2014年秋天开始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