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开瑞K50正式下线 11月上市/将提供7座版!

2014年09月03日1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曝开瑞K50高配版 配大屏幕导航/自动空调

  开瑞K50已经正式申报新车准入目录,但在上市之前的相关改动依然持续,最新披露的内饰谍照已经证实高配版与年初商务年会上的有所不同,与低配版更是区别较大。

开瑞Q26最新谍照曝光 或定名开瑞K50

【此前曝光的开瑞K50路试谍照】

开瑞K50内饰谍照

【最新曝光的开瑞K50高配版内饰谍照】

开瑞K50内饰谍照

  对比前期拍摄的高配与低配版,可以发现前期的高低配只是改了面板色调,增加一个DVD导航屏并且更换了方向盘,而最新露面的高配版则彻底整改了DVD导航屏周边的整个面板造型,首先是空调出风口轮廓有了明显变化,呈现标准的矩形式样,此外DVD屏幕内陷式设计,侧边增加哑光银装饰条,可以看出底部音响控制键刻意外凸,形成一个斜坡面,操作键的设计类似英菲尼迪的那种。

开瑞K50内饰谍照

【前期拍摄的高配版谍照】

  再仔细对比可以看出空调由原先的手动电调型更换为了全自动空调,这个配置在同类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毕竟此车的主力竞争对手是宏光、威旺M20东风小康风光等车型,整个高配车型的配置几乎向宝骏730看齐,加上自动挡的匹配,整车卖点正在逐渐加量。

开瑞K50内饰谍照

【前期拍摄的低配版谍照】

  而根据最新披露的一组开瑞微车规划表,开瑞K50还在规划一款全新车型,也就是编号Q26A的车型,不排除正是坊间传闻的K50CROSS版本,当然其最终造型还有待实车路试谍照的现身,不过从此次最新露面的高配版谍照就能看出,CROSS版将向K50高配版靠拢。

开瑞Q26最新谍照曝光 或定名开瑞K50

开瑞Q26最新谍照曝光 或定名开瑞K50

  目前开瑞K50已经进入最后的评审阶段,也开始陆续小批量试产,预计在年内就能正式上市销售,本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就有可能对外发布最新的上市信息,当然首批上市车型还是手动版为主,自动挡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文本导航

  • 第2页:曝开瑞K50高配版 配大屏幕导航/自动空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