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

发力售后 力帆时骏集团正式启动服务品牌

2014年09月03日11: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2014年8月24日,力帆时骏集团在红色革命圣地遵义召开服务品牌启动仪式。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确立了毛泽东在党内的领导地位,是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开端。此次力帆时骏集团“风雨兼程 有我同行”为主题的服务品牌启动仪式选择在遵义举行,昭示着力帆时骏集团优化产业体制,深化服务结构,在未来做好做强售后服务体系的信心和决心。

力帆时骏集团副总裁马李斌致辞 

  力帆时骏集团是国内少有的拥有重卡、中卡、轻卡、专用车、低速载货车、清洁能源车型等全系卡车生产资质的商用车企业,近年来在西南、两广等地区的发展较为稳健。此次,推出全新服务品牌,意在将其产品向全国市场推进。
 

仪式邀请了力帆时骏集团近300家服务站和部分经销商 

        关注用户  升级服务

  集团副总裁马李斌先生和集团销售副总马邓伦先生共同推启开幕闸阀,为启动仪式揭开帷幕。本次活动,不但为参与鲁甸抗震救灾的英雄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还选出20家优秀服务商进行嘉奖,并现场向贵州片区服务站赠送了10辆售后服务车。

力帆时骏集团领导为25位鲁甸地震救灾服务人员绶带 

  黑暗中的灯塔,指路的明灯,温暖人心

  力帆时骏集团恪守:及时、热情、开放、规范的服务理念。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天气或地理条件多么恶劣,都阻挡不了力帆时骏集团专业的服务团队为用户服务,力帆时骏集团将永远与用户站在同一战线上,作用户坚强的后盾,为用户的“航行”保驾护航,也是茫茫大海上为用户指引航向的航标灯,更是用户一路搏击风浪的港湾。
 

向贵州地区服务站交付售后服务车仪式 

        在未来的道路上为用户“保驾护航”

  此次力帆时骏集团“风雨兼程,有我同行”服务品牌启动仪式的完美落幕,只是服务升级的开端。往后,力帆时骏集团所有服务人员都将保持“风雨兼程,有我同行”的服务理念的高度一致,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一切工作都围绕用户需求开展。对用户的体验进行及时跟进、定期走访、多与用户有效沟通,促进公司产品更加人性化,最大限度的维护用户利益。

(责任编辑:陈晓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