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爱在青海情暖校园 北汽威旺之环保公益行

2014年09月04日11:25
来源:搜狐汽车

  关注儿童成长,关注自然环保,就是关注社会的未来。9月3日,北汽威旺“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2014公益行动第三站来到中国西北的青海省共和县江西沟乡民族寄宿制小学。继6月为贵州边远山区的同学们设立“爱心图书角”、8月为天津牧羊地儿童村的孩子们送温暖之后,北汽威旺再次将目光转向西部教育,同时开展青海湖环保活动。北汽威旺心系公益,情系社会,将爱心广泛传递。

  关爱儿童 情暖校园

  当天,由北汽威旺员工组成的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协同北汽威旺西宁鹏峰经销商的员工,一起为江西沟乡民族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他们需要的各种图书、书包文具以及生活物品。在新的学期,北汽威旺的志愿者们希望孩子们能够背上新书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爱让孩子们感受到,即使他们身在偏远的高原地区,依然有千千万万的叔叔阿姨在惦记他们,关心他们。 

(志愿者为江西沟乡小学的同学们带来爱心物品)
(志愿者为江西沟乡小学的同学们带来爱心物品)

  江西沟乡小学位于青海牧区,海拔高达3300米,冬季平均温度达到零下20多度,气候条件较为恶劣。作为一所寄宿制学校,孩子们的冬季取暖问题亟待改善。得知这一消息后,北汽威旺的爱心志愿者们在当地购置了百余条棉被和床品。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惊喜,志愿者们趁着孩子们上课“偷偷潜入”宿舍楼,铺好厚实的棉被并换上干净的被套,希望孩子们回到宿舍可以为这崭新的一切感到幸福和温暖。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也表示,“带给孩子们快乐的同时,我也觉得自己特别幸福。”  

(北汽威旺“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青海行)
北汽威旺“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青海行)

  爱在青海 环保践行

  除了丰富的物资,北汽威旺志愿者也为孩子准备了一堂爱心环保课。据介绍,北汽威旺在活动前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征集课程,集思广益,旨在给孩子们带来有意义有价值的快乐一课。本次获选的支教课主题是如何保护青海湖和垃圾分类。这些孩子们从小生长在青海湖畔,在他们心中,圣洁的青海湖就像母亲一样。在湖边,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交流了对环境保护的认识与想法,引发了孩子们关于如何保护青海湖的热烈讨论。环保靠践行。课后,志愿者和孩子们沿青海湖捡拾垃圾废弃物,用实际行动为保护美丽的青海湖。

(环保课上,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环保课上,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此次在公益行动的基础上加入环保的元素,是北汽威旺丰富品牌公益形式的新实践。北汽威旺志愿者服务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为祖国的下一代“书”送绿色知识,从小培养环保意识,实现绿色正能量的可持续传递。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北汽威旺已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及良好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北汽威旺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在启动“爱心图书 情暖校园”的品牌公益活动、长期关注边远地区儿童的成长教育的同时,北汽威旺也积极对地震灾区进行爱心捐助,并且持续关注环保事业。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和追求,无疑也是承载北汽威旺稳步发展、不断超越的动力之源。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