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世界小姐中国区决赛收官 杜暘获缤智大奖

2014年09月09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9月6日晚,缤智2014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深圳海上世界精彩上演,30名佳丽加冕之夜同台竞艳。最终,27号佳丽杜暘问鼎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桂冠,一举夺下由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提供的缤智特别大奖,而16号徐聪锐、30号闫婷则分获亚军和季军。当晚,组委会还揭晓了才艺单项赛、车模单项赛、泳装单项赛、超模单项赛三甲名单并颁发奖项。同时,25号钱嘉琪摘下公益微票选冠军。大赛主办方21世纪传媒、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独家冠名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相关代表等,均出席此次颁奖晚会。

  据了解,参与此次大赛的评委阵容非常强大,分别是:东田造型创始人、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1998年香港小姐冠军、最上镜小姐及1999年国际华裔小姐季军向海岚;1998年悉尼华裔小姐选美冠军,中国知名演员、主持人莫小棋;著名时装设计师,Chi Zhang品牌创始人张驰;南都周刊创始人兼总编辑陈朝华;2010年第60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潇;国际知名设计师、Cherry Chau品牌创始人Cherry女士。来自各领域的专家评委团,将根据佳丽的表现,并综合内外素质、赛间积分,进行现场评分和点评。

  缤智现场亮相引关注

  作为广汽本田为赛事所提供的冠军心动大奖,缤智VEZEL再次出现在舞台的镁光灯下,吸引了大量来往观众的关注。但这冠军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在此前一直悬而未决。今天,冠军的揭晓也意味着缤智大奖的最终归属。万众期待的美丽谜底即将解开,这也为晚会增添了一抹神秘色彩,并随之成为赛事的一大看点。

  当晚现场,伴随着美丽赛事一起呈现出的缤智VEZEL是广汽本田倾力打造的首款SUV,凭借洋溢着与众不同SUV风格的外观设计、先进技术与优异性能,缤智(VEZEL)将令本次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能够超前领略都市潮人更加自由与活力的生活。

  T台秀绽放亮点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当夜的晚会除了30位佳丽的争芳斗艳、尽情绽放可圈可点之外,还有各路明星、艺术家的闪亮助阵,为缤智2014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更添了超凡的魅力,也使得当夜的T台秀亮点纷呈,掀起台下阵阵欢呼。

  场地中,插画师周小兜的灰姑娘主题手绘,讲述了一个灰姑娘华丽转身的故事。从努力突破,到找到和展示与众不同的自己,最后完成“蜕变”,让观众“见证”了走向世界舞台,闪耀着熠熠星光的佳丽一路走来完整的心灵历程。同时,亚洲首席美女沙画师的开场秀,以及贯穿晚会的与非门乐队的表演,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声色”享受。这样一场视听形态新颖丰富的盛事,将大赛主题诠释得丰沛淋漓,更与缤智时尚先锋、与众不同的个性遥相呼应。

  30位佳丽终极舞台争芳斗艳

  当晚,经过三周的美丽训练营密集培训及比赛,30位晋级佳丽终于迎来了总决赛终极舞台上的美丽绽放。继婉约动人的小礼服秀之后,佳丽们火辣青春的夏浪泳装秀,将晚会推起高潮。而源自STELLA LAM品牌的晚礼服,更是尽显众佳丽的雍容华贵。当晚的三场T台大秀,为现场观众带来的是精彩迭起的视觉享受。

  当晚赛事也一一揭晓了此前举行的各单项赛的三甲名单。其中,16号徐聪锐、23号田沛鑫、18号白雨鑫夺得车模单项赛三甲;16号徐聪锐、18号白雨鑫、8号马春瑞,以及30号闫婷、16号徐聪锐、28号陶志曼则分获泳装单项赛及超模单项赛冠亚季军;25号钱嘉琪以最高票数,赢得公益微票选冠军;而22号刘爽、9号陈丽燕、27号杜暘晋级才艺单项赛三甲。紧随着打动人心的盲童公益表演之后,本届优秀佳丽的才艺串烧,将晚会推向了另一高潮。

  随后,经过评委打分合议,带着场内外观众的期待,终于到了本届赛事前五强佳丽揭晓的时刻,她们分别是杜暘、徐聪锐、闫婷、白雨鑫、杨洁。最后,通过评委互动的才智问答环节,考评佳丽们的现场反应、才情和智慧,最终的赛果也呼之欲出,来自北京赛区的27号杜暘凭借稳定的发挥、大气的台风、机智的反应、整个赛程出彩的表现,一举摘得广汽本田缤智冠军大奖,荣获缤智2014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而16号徐聪锐和30号闫婷则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悉,作为缤智2014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佳丽杜暘将于12月作为中国的“美丽榜样”,奔赴伦敦举行的第64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向世界展示东方女性与众不同的中国之美。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