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改变不只是外形 全新沃尔沃XC90官图解析

2014年09月10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设计:加入新特征突出豪华感
2014/9/10

  [搜狐汽车 导购]从第一辆沃尔沃XC90驶下瑞典的总装线已经过去了12年,而它的制造商也已经在几年前完成了多数产品的全新换代。在沃尔沃品牌归属发生变化的同时,公司内部完成了一系列研发工作,他们现在能够将过去几年的工作成果展现在世界面前了。

  
设计:加入新特征突出豪华感

  基于沃尔沃品牌全新的可扩展平台SPA打造的全新XC90,显然要比那些市售的3排座豪华跨界车更大并且更轻。全新沃尔沃XC90拥有了一个全新的特征—被称作雷神之锤的日间行车灯设计,这一特征也将应用到所有的产品线之上。

  在内饰的设计上,全新沃尔沃XC90拥有全新的豪华设计,材质使用了高档皮革与实木和金属装饰的搭配,可以选装19扬声器,总功率1400瓦的B&W音响系统。由触摸屏组成的中控台能够控制车内的绝大部分功能,同时能够兼容苹果的CarPlay系统和谷歌的Android Auto系统。即使在佩戴手套的情况下,也能够使用这一触摸屏。同时为驾驶者准备了数字液晶仪表以及抬头显示系统相匹配。

  一些细节之处更能够体现XC90的奢华与细致,例如如钻石切割般的引擎启动按钮以及音量控制按键,以及来自瑞典水晶玻璃制造商提供的晶莹剔透的换挡杆。另外在座椅内部和安装的滑轨上附加了减震系统,能够在发生碰撞时避免脊椎损伤。

  当然沃尔沃还为其配备了智能大灯系统,以及盲点信息警示系统,电动尾门和第三排座椅,4区自动空调,以及一个内置的儿童座椅隐藏在第二排中间,360度的全景影响系统搭配倒车雷达,外加空气悬挂。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为第三排提供更多的空间,并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折叠。当第二排和第三排同时放倒时,XC90后备箱空间能够达到2427L。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