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14"我要上学"启动海马汽车4年坚持公益

2014年09月10日14: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南

  9月9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打造的2014年“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海马汽车作为这一大型公益活动的联合赞助商给予全程支持。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告公关部部长徐真晓出席了启动记者会,并代表海马汽车现场资助了10名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

2014Music Radio我要上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4Music Radio我要上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03年发起的“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到今年已进入第十二个年头,而海马汽车已是连续第四年对这一活动给予赞助与支持。

  据徐真晓部长介绍,本次海马公益项目总计投入300万。海马汽车本次赞助的“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将分以下四部曲:第一部曲探访。8月14日,已经完成云南保山探访。海马汽车在全国征选了16名海马车主,组成海马S7爱心车队走进云南保山市施甸县摆瑯乡大中村完小,看望那里的留守儿童,并为他们带去书包、衣物和书籍。

海马汽车在爱心探访活动中为云南保山施甸县的留守儿童送上爱心文具
海马汽车在爱心探访活动中为云南保山施甸县的留守儿童送上爱心文具

  第二部曲今年9月高尔夫比赛,将在北上广进行三站高尔夫球比赛,通过邀请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进行募捐,同时,海马汽车作为联合赞助商将提供一台福美来M5作为一杆进洞奖;第三部曲全国8站的路演。海马汽车将会呼吁车主和社会人士进行物资的捐助和义卖;第四部曲12月将会有音乐之声的晚会。

  今年已是海马汽车与“我要上学”活动合作的第四个年头,通过四年的合作,海马汽车与主办方一起,利用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积极推动“我要上学”公益活动的发展,使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并加入活动,在这个过程中海马汽车也资助了300多位贫困地区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帮助。徐真晓表示:“海马一直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在为百姓提供幸福有车生活的同时,不忘参与慈善,回馈社会。而已有十二年历史的“我要上学’公益助学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了广泛的美誉度,是值得百姓信赖的公益活动,这符合海马希望脚踏实地做公益的初衷。”

  自2011年以来,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之下,“我要上学”活动以1对1的方式共资助了近2万名贫困地区小朋友。今年海马汽车再次与Music Radio再度合作,多年来对于此项公益事业的推动,既体现了海马汽车长期坚持公益活动的信心和决心,也将海马汽车“脚踏实地、感恩惜福”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传达给海马汽车用户及社会各界人士。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