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雷克萨斯GX400豪华版上市 售价84.80万元

2014年09月10日14: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搜狐汽车 新车]LEXUS雷克萨斯官方今日(9月10日)宣布,旗下全路况豪华SUV GX 400将在原有尊贵版、尊享版的基础上,新增全新入门级别——GX 400豪华版,售价为84.80万元。

雷克萨斯GX400豪华版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雷克萨斯GX400豪华版
84.80

雷克萨斯GX400豪华版

  内饰方面:GX 400豪华版在外观上延续了LEXUS雷克萨斯家族纺锤形前格栅的设计,也突显出GX系列一贯的硬朗风格。GX 400豪华版采用黑色内饰,配以Shimamoku 木饰和环保仿真皮革的装饰,突出了豪华感。

雷克萨斯GX400豪华版

  配置方面:GX 400豪华版配备了10个SRS气囊、前排主动安全头枕、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为驾驶者带来更为贴心的安全保护。GX 400豪华版还配备显示屏报警信息提示、并线盲点监视器(BSM)等多种智能安全系统,主被动安全保护并驾齐驱,让驾驶者行车时备感安心。

雷克萨斯GX400豪华版

  动力方面:GX 400豪华版搭载的4.0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能够在5600转/分钟时输出202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400转/分钟时产生381牛•米的最大扭矩。四轮驱动系统还能通过低比率的传动装置来增加车辆的通过性。

雷克萨斯 GX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态操控上,GX 400豪华版搭载了包括主动悬架高度控制(AHC)、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在内的驾驶辅助系统。其中,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可通过液压系统实时调节前后平衡杆,以较长的悬架行程提供更强的通过性,并有效提升车辆颠簸或转弯时的动态稳定性;适应不同路况的四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 Select),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道路驾驶模式。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