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改款国产DS 5海外路试 将2015年3月发布!

2014年09月11日07: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DS 5仅仅在去年由长安谛艾仕投产,但雪铁龙已经在着手准备改款DS 5车型。近日,一组DS 5改款车型测试车在欧洲南部测试时被曝光。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测试车在尾门上留有长安谛艾仕的标志,证明这是一款针对中国的改款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改款国产DS 5海外路试谍照

国产DS 5海外路试谍照

【改款DS 5测试车谍照,注意车尾左下角的中文标识】

  测试车仅在车头位置使用了伪装贴纸,因此此次DS 5的改款主要集中于前脸和进气格栅。在其他车身部位,包括车侧以及车尾则毫无变化。

改款国产DS 5海外路试谍照

  DS 5车型改款的主要目的,还是统一DS品牌在中国的产品设计,所有DS品牌车型将摆脱雪铁龙的“双人字”形标志,换为更加具有艺术感的DS标志。作为DS品牌目前的旗舰车型,现在国产的DS 5车型依然留有进气格栅雪铁龙标志外加机盖DS标志的搭配,而后期国产的DS 5LS以及DS 6已经率先使用了带有飞翼的进气格栅和DS标志。

DS 5LS 实拍 其它 图片

DS 5LS日内瓦车展实拍】

  因此除了DS标志外,改款DS 5还将拥有与其他DS国产车型相同的镀铬进气格栅边框。另外,DS 5的前脸结构和造型则几乎完全没有变化。改款DS 5的内饰和动力则延续现在生产的车型,但预计会在例如多媒体控制系统上有所变化。改款DS 5将很有可能搭配于DS 5LSDS 6相同的DS World操作系统,在移动平台,该系统具有相应的APP,可以及时获得车辆信息并操纵车辆功能。

改款国产DS 5海外路试谍照

DS 5 Hybrid4所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模式】

  国产的DS 5将仅搭配1.6升Prince系列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按照输出功率的不同分为THP160以及THP200两款机型。THP160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THP200则为200马力(147千瓦),两款发动机的标定和参数均没有任何变化。

改款国产DS 5海外路试谍照

  6前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也将得以保留。而DS5真正的亮点车型则是DS 5 Hybrid 4车型,使用了HDi165外加位于后轴的27千瓦电机,系统综合动力达到了147千瓦,而单独位于后轴的电机则可以实现整车完全由电力驱动和全轮驱动。只不过由于柴油机在国内依然处于封闭状态,因此这三款车型无缘量产。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