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一代雅科仕测试车曝光 或于2016年亮相

2014年09月12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最近,一组使用新一代杰恩斯Genesis作为车身伪装的新一代雅科仕测试车被曝光,证明现代汽车正在开发全新一代车型,以扭转现代品牌在D级车市场的疲软。

新一代雅可仕测试车曝光

【使用杰恩斯车身作为伪装的新一代雅科仕测试车(图片来源:motortrend.com)】

  第一代雅科仕亮相于1999年,彼时的现代依然依托着来自三菱汽车的支持,技术水平完全没有在豪华品牌之列,车型亮点乏善可陈,因此第一代雅可仕也多被用为礼宾用车。第二代旗舰车型雅可仕亮相于09年,在设计和技术层面与第一代车型相比有了质的飞跃,但仍然被认为缺乏产品亮点,仅仅是各种高级配置的堆砌。现代在技术上的积累使得其豪华C级轿车杰恩斯Genesis已然可以与德国和日本的竞争对手叫板,正在测试中的新一代雅可仕也直接将现款宝马7系列(F01)作为自己的对标车型,可见现代在开发上面的决心。

新一代雅可仕测试车曝光

【新一代雅科仕使用现款宝马7系作为对标车型】

新一代雅可仕测试车曝光

【加长的车身部分】

  按照现代的传统,C级和D级车共享同一平台。新一代杰恩斯来源于现代全新的中大型车平台,因而雅科仕与杰恩斯有着紧密的联系。相比已经量产的杰恩斯,新一代雅科仕在车身高度和宽度方面几乎没有变化,但在车身长度方面却又不小的增加,作为伪装的杰恩斯在轴距上至少被加长了100毫米,加长的距离主要位于后轴前方,作为伪装的杰恩斯在后车门设计上并没有多少参考价值,但是前轴位置和前悬的长度已经确定。对比杰恩斯,新一代雅科仕的车身长度将至少达到5100毫米,而轴距则将达到3100毫米以上。

新一代雅可仕测试车曝光

  杰恩斯开创了现代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现代流体雕塑2.0设计风格追求设计感、力量感和标志性,大面积、竖直的镀铬格栅,简单的车侧线条,简洁的车尾设计均是这一设计理念的组成部分。而在动态性能方面,现代全新的中大型车平台的前轴位置更为靠前,发动机位置相对靠近中央,整个车身比例与宝马5系列车型相近。

新一代雅可仕测试车曝光

  新一代雅科仕也将与杰恩斯共用部分动力总成,其中包括3.8升Lambda V6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0匹马力(243千瓦)。而低配车型则为3.0升Lambda V6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57马力(190千瓦),最大扭矩305牛米。作为D级车型的雅科仕理所当然还将得到一款V8发动机,5.0升Tau V8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430马力(320千瓦)左右。目前还没有消息称现代拥有或者计划开发自己的V12发动机。而在配置上,现代当然是倾其所能:全新的全轮驱动系统HTRAC、可变齿比的电动助力转向、主动巡航控制、车距保持和报警功能、车道保持功能、后方防撞预警、全LED大灯等都将出现在新款旗舰车型上。

  预计新一代雅科仕最早将在2016年亮相,作为雅可仕的主要目标市场,北美国际车展将可能是新一代雅可仕或者雅可仕原型车首展的地方。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