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追求的不仅是舒适 白领丽人新轩逸购车记

2014年09月15日14:12
来源:搜狐汽车

  linda和很多80后的女生一样,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喜欢接受新鲜事物,尝试不同的改变,在工作上的表现也不断的受到上级领导的赞赏,在广州这座城市打拼了数年,前不久职位得以晋升,不仅是对linda是一种肯定,而且也成为了她继续奋斗的动力。随着工作范围的扩大,车对linda而言,就如同每天用到的签字笔一样,已经是工作生活中的必需品,虽然自己不懂车,但身边的朋友都很乐意向她推荐各种适合他的汽车,例如mini甲壳虫等,但linda务实的作风,考虑更多是实用性及舒适性,十来万的紧凑级代步车才是她的考虑对象。

 

  工作之余,linda除了会请教身边的朋友及同事,自己也会通过网络、杂志去了解不同的车型,在她看来,买车其实并不简单,既要买的称心如意,还能体现个人生活态度,则必须根据自己的诉求去加以筛选。最终linda将自己的备选车型锁定在了刚刚上市不久的新卡罗拉本田凌派东风日产新轩逸身上,朋友们百思不得其解,为何只考虑日本车,而不选择欧美车系,按理说欧美车系时下非常流行,开起来也很有面子。但linda认为自己买车首先不想随波逐流,比较倾向凸显自我个性,其次是了解到日系车比较省油、并且在日后的保养等方面开支少,设计开发都以亚洲人的体型为基础,所以在使用层面比较符合中国人的需求。

 

  前不久linda通过官网查询到自己幸运到通过摇号,获得了购车指标,也为这十多个月来的茫然等待画上了句号,因此买车也就顺理成章的摆上了日程。几个周末下来,linda把市区几个大大小小的汽车市场看了个变,而新卡罗拉由于刚刚上市,在价格方面相当的坚挺,接着去看了本田凌派,空间是够大,外观也线条丰富,但听说新卡罗拉新轩逸等都是全球同步的车型,而凌派只是广汽本田为国内市场推出的车型,linda将希望寄托在新轩逸身上了,希望她能满足linda的购车需求。

 

  搭乘地铁来到市区的一家东风日产4S店,从外观看这间汽车4S店和其他汽车品牌4S没什么太大的分别,但在进入展厅后,感觉却非常不一样,热情的展厅接待专员为linda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一名帅气的销售代表接待了linda,了解到她的购车需求后,销售代表首先推荐了日产骐达车型,虽说是款两厢车,但造型却不老套,轴距达到2700mm,难怪此车销量已将突破了100万辆。但站在宜家宜商等层面,毕竟还是三厢车整体感觉会综合些。

 
 
 
 

  “我当时还以为这是天籁呢?原来这是新轩逸?...”linda诧异的说到,旁边的销售代表回答道:“确实有很多看车的顾客误以为这是新天籁,这是日产目前的家族式设计给大家产生的错觉而已,但不少人对这样的设计却很有好感,这也是日产今后的设计思路。”随后,在销售代表的引领下,开始介绍起新轩逸这款车的各种特点。从车头到车身,最后到车尾,linda把新轩逸看了个遍,对新轩逸的外观感到很满意,符合她宜家宜商的需求。而在坐进新轩逸的那一刻时,linda顾不上一边滔滔不绝的销售代表,突然打断对话,说“不错哦...很舒适、我说新轩逸座椅非常舒服,尤其是填充物很厚实,有一种坐在家里面沙发的感觉”。 “的确如此,日产擅长家居式的设计风格,多年来已经形成了其品牌独特的内涵,尤其针对是那些喜欢简洁、家居化、还需要些都市感的买家诉求不谋而合。”销售代表回答道。

 
 
 

  体验完车内配置后,lingda转坐后排,其宽大充裕的空间表现,让她有些喜出望外,也许是继承了2700mm的超长轴距,置身其中头部丝毫没有压抑的感觉,lingda也尝试着变换不同的坐姿,来体验新轩逸的空间,即便是翘起二郎腿,新轩逸也是从容应对,“不愧是越级款待,旗舰家轿”新轩逸的空间让lingda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如果驾驶者是身高为160cm左右的女性,由于前排座椅调节靠前,更直接的放大了新轩逸空间的优势,高配车型还配有后排出风口,不仅能快速的降低车内温度,在照顾后排乘客方面也显得更体贴和周到,并且新轩逸座椅的舒适性一直是日产品牌的特点,这点在天籁上就可以很好的感受到,新轩逸也继续保持着这样的特点”销售代表自信的说。

 
 

  linda一边体验新轩逸的配置,一边感受着后排宽敞的腿部空间,“据说高配车型还有后排出风口,相比同级车型,在照顾后排乘客方面较占优势?”,负责接待linda的销售代表也表示,新轩逸座椅的舒适性一直是日产品牌的特点,这点在天籁上就可以很好的感受到,新轩逸也继续保持着这样的特点,后排出风口以前是高档车的设计,现在随着汽车技术的下沉,日产越来越多的车型都开始装配了。

 
 
 

  linda感觉意犹未尽,提出了需要试驾一下,亲自去感受新轩逸的驾驶感受。热心的销售代表便立刻安排好试驾车辆,从4S店出发,接驳市区主干道,在城市通畅的路面极速前行,时而龟速蠕动前进新轩逸1.6L的动力称不上激情澎湃,但却能做到游刃有余,比想象中要好,可能是采用了CVT变速器的缘故,加速过程线性很爽朗,较低的瞬时油耗,也让linda真真切切的见识到了新轩逸扎实的省油功力并不是靠吹嘘出来的,舒适的底盘及原厂邓禄普轮胎的过滤路面震荡的效果真是厉害,甚至有些高级车的驾控感觉,车内的噪音也抑制的很好。通过亲身试驾后,lingda已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新轩逸才是适合自己的代步座驾。

 
 
 
 
 
 
 

  回到销售店后,销售代表针对新轩逸的车型目前的商务政策,给出了现金优惠1.5万元的购车优惠,并且还能享受到厂家推出的“五星款待”购车礼遇(1.新客户购车送价值4000元家庭精品套餐 2.金融客户可享0利率,一证贷金融方案 3.为新轩逸点赞即可抽奖赢取千元大礼包 4.置换客户送价值4000元大礼包 5.为新轩逸点赞即可抽奖赢取千元大礼包)。综合起来购车优惠确实为准车主减少了不少的开支,linda购买的车型是增配上市的新轩逸1.6XV CVT尊享版,恰好该店有现车,签订完购车合同,缴纳了首付款,linda如今已经算是新轩逸的车主了,原本专卖店要等新车上完牌,在进行新车的交车仪式,碰巧购车当天就是linda的26岁的生日,日产专卖店为了让linda以新车主的身份度过一个富有纪念意义的生日,临时决定将交车仪式提前到了购车当天举行,并且赠送价值5000元的购车大礼包,linda在得知这一喜讯后,开心的合不上嘴。

 
 
 
 

  最后销售代表和linda办理完相关的购车手续后,将会为linda完成上牌、交税等一系列的服务,并把赠送的新车大礼包施工或安装到新车上,如今的linda已经算正式步入了有车一族。夕阳斜下,lingda当天虽未能将爱车开回家,但回想起看车、购车过程的点点滴滴以及日产专卖店周到热情的服务,称得上是人生中的一次愉快的购物体验,在这个过程中,linda不仅找到了属于她自己的专属座驾,新轩逸独特的气质却时时刻刻折射出家的温馨,也许lingda买的不仅仅是一部车,而是一种思念之情,一种能为工作和生活不断鼓励自己前进的动力。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