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启辰晨风北京区域上市 售26.78-28.18万

2014年09月15日1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 2014年9月15日,启辰晨风电动车北京区域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26.78-28.18万元。在北京市,晨风在可享受(国家补贴4.75万+北京市补贴4.75万)共计9.5万元新能源车型补贴,补贴之后的参考价格在17.28-18.68万元。另外,晨风还可以参与专用的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摇号。

启辰晨风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北京市参考售价(万元)
领风版 3.6KW 26.78 17.28
领风版 6.6KW 27.28 17.78
领航版 6.6KW 28.18 18.68

  补贴情况

  晨风上海北京上市之后,其还将陆续登陆广州大连深圳武汉杭州郑州等城市。结合国家2014年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来看,个人购买晨风,结合其续航里程的情况,可享受4.75万元的国家补贴。同时,晨风还将享受一些地方性的补贴,比如在北京将享受4.75万的地方补贴,同时还有新能源单独摇号政策,而上海将享受4万元的地方政府补贴以及免费发放专用照,在广州将有4.75万元的地方补贴和新能源车单独摇号。另外,该车还将享受9月1日开始的免除购置税等优惠。

启辰 晨风 实拍 外观 图片

启辰 晨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启辰晨风电动车外观造型借鉴了日产聆风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88/1770/1550mm,轴距为2700mm。

启辰 晨风 实拍 外观 图片 

  启辰晨风有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空调、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而顶配车型还装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倒车影像、皮革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启辰 晨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启辰晨风电动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09马力的电动机,其最高车速为144公里/小时,百公里耗电仅为14.6度。官方称,启辰晨风的续航里程为175公里左右。在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便可达到电池量的80%;充电3分钟,车辆也能持续行驶约30公里、5分钟可持续行驶约60公里。慢充模式下,使用220V普通电源充电,领风版(3.6kW)需要8小时充满,而领风版(6.6kW)和领航版(6.6kW)仅需4小时便可达到满电状态。

启辰 晨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晨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晨风 实拍 外观 图片

  官方服务

  晨风上市之际,东风日产启辰也推出了“e享无忧”服务,其中包括购车无忧、充电无忧、出行无忧和乐享无忧。
 
  购车无忧:包括优先绿色金融通道、EV专属保险等政策。
 
  充电无忧:包括购车送1万元充电设施补贴(2014年内)、充电桩上门安装等服务,同时还有量身定制专属App,可以实时查询附近充电桩信息并选择最佳充电方案。
 
  出行无忧:包括“自由1+1”车辆代步服务,用户如果需要长途出行,可以到专营店换一台汽油车短期代步使用,同时,晨风还会享受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乐享无忧:晨风提供6个月/10000公里维修保养,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并提供5年后的保值回购服务,不过回购的价格,官方并未透露。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