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评论 > 汽车评论 > 车型评论

萌娃的成熟蜕变 搜狐抢先试驾全新奥迪TT

2014年09月17日09: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仪表堂堂的帅哥 诠释着奥迪进取精神
2014/09/17

   [搜狐汽车 试驾]奥迪TT1998年诞生至今,来到世上已经长达16年,就在即将迎来自己17岁生日的时候,TT家族的第三代车型也正式亮相了。从第一代直接照搬概念车样式设计的懵懂,到如今重新展开产品定位的成熟之举,新奥迪TT彻底改变了紧靠外形吸引眼球的策略,它有的不仅是成熟的外表,内在的升级与蜕变才是值得你仔细品味的关键。

  
仪表堂堂的帅哥 诠释着奥迪进取精神

  如果你看过第一代的TT,那么对于眼前的这位后来者会有更多的惊讶。你会发现曾经那个可爱逗趣的萌娃,突然之间变成了犹如钢铁侠一般的肌肉型男。平直线条与圆圈的交汇车体的轮廓虽然还在诉说着传统,但终究它还是变了!

  新一代的TT带有着浓郁的奥迪特征,线条分明棱角突出自不用多说,而更令人欲罢不能的是它俨然有了一幅小号R8的感觉。从参数上来看,全新奥迪TT车长4177mm,比上一代车型短21mm,同时宽度减少10毫米,且仅有轴距得到加长,达到了2505mm。

  极有层次感的下保险杠烘托着那副标志性的"大嘴",机舱盖两侧的隆起则与车灯形成很好的呼应,一如既往溜背式的车顶确保车身比例达到完美,而尾部的造型同样通过细微调整达到了更加收紧的效果。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如今在你面前的TT,它有了更多吸引你的本钱,不因为它只是全新设计,在这好看的表面之下还有更令人佩服的全新科技。

  首先新TT也采用了奥迪全线家族领先的LED矩阵式大灯,不但照射角度与响应速度提升显著,LED日间行车灯的样式也更加吸引注意力。不仅如此,转向灯的样式也发生变化,可以呈现光带的点亮效果,十分引入注目。

  另外,在降低车重方面,奥迪率先采用的ASF全铝车身也让新TT成功瘦身50kg,不但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同时车架的坚固程度也得到提升。

  新TT采用了经过优化的MQB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车身重心较上一代车型降低了10mm,同时前后悬距离再次放短,提高了整体的稳定性,也让轴距加长了37mm的它丝毫不用在意转向过程中的偏离。

  新TT带来的改变已然不再是简单的造型升级,奥迪希望新TT能够吸引那些富有进取精神的消费者,因为这一切都源自于"创新"。而仅凭新TT的这幅外表,我相信很多人都对它渴望。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