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睿骋周年版上市 售10.98-17.08万元

2014年09月17日1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长安睿骋周年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7.08万元。

长安睿骋周年版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舒适型 国IV 10.98
2.0L 自动豪华型 国IV 12.58
1.8T 自动精英型 国IV 12.98
1.8T 自动尊贵型 国IV 14.98
1.8T 自动旗舰型 国IV 16.98
2.0L 手动舒适型 国V 11.08
2.0L 自动豪华型 国V 12.68
1.8T 自动精英型 国V 13.08
1.8T 自动尊贵型 国V 15.08
1.8T 自动旗舰型 国V 17.08

长安 睿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长安睿骋1.8T车型】

  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安睿骋周年版最主要的变化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新车1.8T车型全系增加鲨鱼鳍天线。此外,1.8T尊贵型和1.8T旗舰型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而1.8T尊贵型还提供全黑内饰设计。另外,睿骋周年版1.8T精英型相比老款车型增配最为明显,新车增加了真皮座椅、中控台7英寸触摸显示屏、GPS导航、倒车影像和车载蓝牙电话。

长安 睿骋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睿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长安睿骋周年版继续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另一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