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山体坍塌压倒围墙 3辆总价近百万车变“铁饼”

2014年09月19日07:1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山体坍塌致围墙倒下,停在一旁的汽车被压得面目全非。
山体坍塌致围墙倒下,停在一旁的汽车被压得面目全非。


  本报讯“18日凌晨3点左右,我们小区后的山体发生了坍塌,围墙也倒了。围墙边三辆总价近百万的汽车被压扁。”9月18日,栾川县读者拨打本报热线(18837996211)反映。

  “我们小区依山而建,居民楼距离山体不到10米,18日凌晨3点左右,只听‘轰隆’一声,当时以为地震了,通过窗户看到楼后的山体发生坍塌,车也被压在里边。”居民刘先生对记者说。

  记者赶到位于栾川县兴华路枫苑乐居小区时,看到该小区事发地已经用绳子围了起来。在现场,记者注意到,包括宝马在内的三辆车被高约50厘米厚的围墙压在下面,围墙上覆盖着几块长约2米的石块和泥土。“车刚买了半年,花了大概15万,现在只能当废铁卖了。”大众车主无奈地说。

  居民刘先生对记者说:“也许是连续下雨导致山体滑坡,才发生此事,但围墙也没起到啥作用啊。”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次没出现人员伤亡,但我们很担心以后会有更严重的山体碎石滑下来。”

  事发现场,大河报记者见到了栾川县地质勘探局的一名工作人员。“现在还不能判断事发原因,从现场看应该是山体滑坡压倒了围墙,进而砸坏了停在围墙边的车辆。”该工作人员表示。

  栾川县枫苑乐居项目相关负责人符红超表示,“交房前我们找到专业鉴定机构对山体做过评估,我们也是根据评估报告来修建的围墙,出现这事我们也没有办法。”符红超说,现在只有等专业机构鉴定后,我们再联系相关车主商量赔偿的事。大河报记者多次表示想要看看当初的鉴定报告,但均被拒绝。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