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哈弗H8或明年1月重新上市 后轴技术改造!

2014年09月19日2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哈弗H8或明年1月重新上市 后轴技术改造!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河北出席传媒简报会时透露,哈弗H8最早有望于明年1月重新上市,公司现时正与德国汽车零件商 ZF Friedrichshafen AG(采埃孚)合作,以解决H8后轴的技术问题,但可能需经过数轮改造才完成。

哈弗 H8 实拍 外观 图片

  H8两次上市两次跳票回顾

  广州车展首次上市

每日一车: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H8再次跳票

  首次延期3个月后上市

每日一车: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H8再次跳票

  八大方面整改

  哈弗H8对包括发动调校保守、方向盘操控性轻、制动行程长、车门限位器档位感不清晰、部分功能操作繁琐、发动机噪音、路噪、风燥过大、中控面板纹理单一以及安却带未系报警过早等8个方面进行升级。

哈弗H8整改内容

哈弗H8整改内容

哈弗H8整改内容 

  北京车展再次上市

每日一车: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H8再次跳票

  5月8日由于发动机异响再次延迟交付

哈弗H8延迟上市说明

  另外,有市场传闻称,哈弗H8此次推迟的真正原因是因为该车型涉及"抄袭"奔驰相关产品,哈弗H8的上市或触碰到外国厂商的利益引发不满,并称奔驰已经向长城汽车发出传票。(信息来源于盖世汽车网

  随后有媒体先后致电长城汽车品牌宣传部及证券法务部求证。长城汽车品牌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并未听说有这样的消息",而该公司证券法务部工作人员则直接否认了收到传票的说法,并称对抄袭奔驰的事情也不了解。而奔驰中国传播经理陆某则亦"不方便回答这个事情"为由,并未正面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