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福特福睿斯 幸福时光微电影大赛举办发布

2014年09月20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综合报道

    记录点滴,乐享家庭幸福时光!9月19日,由长安福特福睿斯品牌联合优酷土豆、爱奇艺、搜狐视频等视频媒体共同在北京壹空间拉开极具前瞻性和创新性的福特福睿斯幸福时光微电影大赛帷幕。

福特福睿斯幸福时光微电影大赛在京举办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大赛致力于为广大电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平台,鼓励、引导电影新人新作及精品创作,并从中寻找、挖掘和吸纳中国电影新力量。与此同时,大赛也旨在鼓励社会公众、舆论关注回归家庭价值观话题,呼吁维系、传承现代新典范家庭的情感纽带。因此,大赛特以"家庭幸福时光"为主题,并根据福睿斯的品牌理念发展为"福安"、"睿智"、"于斯"三个命题,呼吁大众一起用影像来感受幸福,纪实幸福,这与即将上市的福特福睿斯重家庭重亲情的进取型家庭定位相得益彰!

    大腕评委首次亮相 现场分享电影梦想

    经过主办方精心的一番布置,现场特打造一面热气球的立体墙,将"幸福时光"升温;现场还开启了与在场嘉宾们互动的另一幕 —— 大赛明星评审团以手持场记板"打板"仪式正式亮相,并寓意大赛圆满成功。

福特福睿斯幸福时光微电影大赛在京举办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也是本次大赛的各大腕评委首次亮相,由著名导演/监制/出品人、星际影业董事长、《西游记之大闹天宫3D》出品之一张全欣,著名导演监制张一白,著名导演高群书、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导演苏哲贤,东京电影节最佳导演李继贤,编剧李青阳,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俞剑红,新周刊社长孙冕,台湾著名音乐人侯德健等将组成豪华的电影大腕评委席,共同决定中国电影界的新生力量的归属。此外,长安福特市场部总监陈晓波、市场部副总监叶明信、优酷土豆全国客户拓展总经理王琪、搜狐视频全国非快消销售总经理汪汛、爱奇艺华东区销售总监张海军、爱奇艺华东区销售总经理吴艳等也以嘉宾的身份出席了发布会。

福特福睿斯幸福时光微电影大赛在京举办发布会

    此外,主办方在现场还别出心裁地策划了一场迷你分享会 —— 微电影的幸福感。评委团现场与嘉宾分享自己与微电影结缘的过程以及微电影带给自己的幸福感。其中,星际影业董事长、著名导演张全欣导演上台致辞,与众嘉宾分享自己拍摄电影的心路历程,同时,鼓励有志青年不要放弃自己的电影梦想。著名编剧李青阳女士也表示,年轻人要"狠狠幸福,狠狠表达"。

    扶植新人新作 实现电影梦

    现场谈及微电影,评委们表示,近年来微电影的发展快速,不但市场潜力巨大,而且从中培养中了不少优秀的电影创作人员,对扶植新人新作、电影精品是有正面的意义,事实上,很难有投资者愿意不考虑回报去启用新人导演,在这方面,微电影是进入大电影的一个很好机会。

福特福睿斯幸福时光微电影大赛在京举办发布会

    此外,《西游记之大闹天宫3D》出品人之一,星际影业董事长张全欣导演现场表示,参赛者更有可能参与星际影业拍摄的大银幕电影,成为副导演,真正实现其电影梦。

    全网传播 央视护航

    据了解,与其他微电影大赛不同,本次大赛投入价值过千万的全平台网络资源进行推广。在经历报名征集期、入围作品初评、拍摄制作及上线四个阶段后,将有36部影片会在包括优酷土豆之内的各大视频网站上全面铺开推广,最终将从36部作品中选出3部得分最终优胜的微电影作品。参赛者除了有机会得到由主办方提供的梦想基金协助拍摄微电影作品、获得由大赛大腕级评委们及其他文化界演艺界当红名人明星提供协助和指导之外,最终优胜的作品,还将有机会登陆央视进行展播。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