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企业新闻

陆虎发现神行长城全球首发 突出中国战略

2014年09月20日18: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崔丽凡

  “中国将成为陆虎最重要的市场”,这是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在陆虎发现者第五代产品“陆虎发现神行”发布会上的发言,而将北京居庸关作为这款战略SUV实车全球发布的起点,也体现出陆虎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同时,以“高大上”为核心、 “创新”为主题的发布会现场,也与9月3日的网络首发竟相呼应。

路虎发现神行发布会现场
路虎发现神行发布会现场

  发现神行是陆虎发现家族的第五名成员,英文名为Discovery Sport,是一款多功能中型SUV,预计在2015年初上市发售,售价将为60万元左右。作为发现家族的重要成员,发现神行将在路虎位于利物浦的哈利伍德工厂生产,未来将于全球 170 多个市场同步上市。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 高博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 高博

  战略:中国是最重要市场

  在2015年的170多个首批上市市场中,中国将占有一席之地已成为必然。其实,早在2011年时,高博便表示中国将成为路虎的最大市场,且这一预言在2012年即得到验证。2012年,中国共售出捷豹陆虎汽车73000辆,首度超越美国,成为捷豹陆虎在全球的最大市场。这也增大了高博加速在中国市场进程的决心,及陆虎品牌国产化的可能。

路虎发现神行发布会现场合影
路虎发现神行发布会现场合影

  就在发现神行发布的几天前,捷豹路虎CEO施韦德(Ralf Speth)在某活动公开表示,“路虎揽胜极光将成为捷豹路虎在中国常熟合资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这一官方回应也为陆虎国产正式拉开了帷幕,据记者了解,此次发布的发现神行虽然未被正式宣布有国产计划,但是陆虎内部已经就此事进行考虑。总之,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捷豹路虎的战略重地,其在中国的市场反应也影响着捷豹陆虎整体的业绩表现。

 

  产品:技术创新支撑绅士血统

  此次发现神行的发布在充分体现陆虎品牌的市场战略同时,也体现出陆虎对旗下SUV的产品定位。路虎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哲芮勋(Gerry McGovern)表示:“发现神行是将顶级设计和领先多功能性完美融合的产物。Discovery Sport的设计极富动感,与此同时,它的多功能性也超越目前在售的所有顶级中型 SUV。”

路虎发现神行
路虎发现神行

  而从发现神行的产品参数中也不难发现,此车型充分体现了技术创新的产品理念新车采用独特的5+2座椅布局,并搭载了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自动紧急制动、HUD 抬头显示器、全新 8 英寸触屏信息娱乐系统及行人安全气囊等,充分体现了陆虎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技术创新理念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根据捷豹陆虎的计划,2015年还将推出一款二氧化碳排量仅为119 克/公里的ED4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也表明陆虎的产品定位在技术创新的同时也不忘绿色出行的理念

  相关报道:路虎发现神行发布! 预售60万/2015年上市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