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进入新一批惠民补贴政策的SUV车型大盘点

2014年09月23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6页 :长安CS35:唯一带有车载互联系统的SUV

●长安CS35:唯一带有车载互联系统的SUV

享受惠民补贴政策车薪:1.6L 手动舒适/豪华/豪华导航型

长安CS35在售车型及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14款 1.6L 手动舒适型 国IV/京V 7.89/7.99
2014款 1.6L 手动豪华型 国IV/京V 8.29/8.39
2014款 1.6L 手动豪华导航型 国IV/京V 8.59/8.69
2014款 1.6L 手自一体舒适型 国IV/京V 8.89/8.99
2014款 1.6L 手自一体豪华型 国IV/京V 9.29/9.39
2014款 1.6L 手自一体豪华导航型 国IV/京V 9.59/9.69

 

    长安CS35的外形设计并没有运用多么复杂的表达方式,但这种简单的造型却能让人过目不忘。其前脸主要有鹰眼大灯、镀铬格栅以及雾灯等部件组成,整体搭配很协调。

    CS35车内的时尚气息很浓郁,深色为主点缀银色装饰条也显得运动范儿十足。车内整体布局比较合理,但转向柱的调节范围有些小,如果驾驶员身高过高的话,方向盘的上缘会遮挡一部分时速表。

    长安CS35搭配的1.6L Blue Core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kW,最大扭矩160N·m,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中,这样的数值表现还是比较优异的的。而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安CS35拥有着运动风格的外观以及内饰,在动力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所以对年轻人有着不错的吸引力。而且在豪华导航版车型上配有长安的In Call车载互联系统,瞬间就让CS35高大上了很多。而这次入围惠民补贴名单的CS35车型则为手动挡车型。

相关阅读:

 驾乘舒适 品质提升 长安首款SUV“CS35”

试驾长安CS35豪华导航版 携in Call系统!

    全文总结:惠民补贴政策的出现,意在降低汽车的排量、油耗,从而达到推进节能减排的战略,所以对入选车型的排量以及油耗有着比较严格的规定。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越来越多,而SUV车型也越来越多的进入了消费者的视野当中,现如今这6款SUV的入选,也代表着SUV车型再也不全是人们印象中“油老虎”的形象了。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