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超炫的混动跑车 实拍2014款宝马i8标准版

2014年09月24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外观:依然保持概念车的特色

  [搜狐汽车 导购] 还记得2012年汤姆克鲁斯《碟中谍4》电影中宝马i8 Concept概念车的惊艳亮相,让大家一下子记住了这台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跑车。转眼间到了2014年,这台宝马家族里最帅气的混动跑车量产版也来到了我们身边,虽然198.8万元的价格,让它注定是少数人的大玩具。但在马路上有这样一款车型从你身边经过时,还是能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下面让我们抢先去体验一下宝马i8的魅力吧!

  外观:依然保持概念车的特色

  宝马i8延续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元素,使它看起来仍旧像是一款概念车,动感十足的跑车设计,迷人的车身线条,富有动态美的造型特征显出了力量感十足的动态美。低矮的车头搭配冷峻的表情,表现出i8的杀气。描有蓝边的双肾格栅,象征着宝马新能源车系列产品,中部的封闭式格栅由车辆冷却系统来控制开启或关闭。i8的前大灯采用了当下最时髦的全LED光源,您还可以选配激光照明远光灯,这项全新的照明技术可使车灯的功耗比采用车辆LED光源时减少30%,并且提供两倍的照射距离。上翻式的蝶翼车门将张扬的个性释放到底,不过在耍帅之前一定要先练练上下车的姿势。

  宝马i8扁平化的车身设计和流畅的车身线条,让整车看上去充满了蓄势待发的力量。造型飘逸的后视镜充分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并集成有LED转向灯和车侧摄像头。下滑的车顶线条与后翼子板之间的导流槽非常巧妙的让气流更顺畅的流过车身。宝马i8标配的五幅抛光轮毂,而专属定尺版将增加两款多幅运动轮毂可选。

  尾部造型同样出彩,大量流畅的线条让车尾富有层次感,两侧蓝色的丝带状曲线设计与整车流动的风格相契合,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U型的全LED尾灯十分销魂,尾灯的下方还配备了倒车灯雾灯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