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极光或售43.9万 将11月广州车展首发

2014年09月24日07: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国产极光或售43.9万 将11月广州车展首发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搜狐汽车已经多次曝光国产极光的消息和谍照。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路虎极光预计于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首发,其售价约为43.99万元。国产极光整体配置和技术水平基本保持不变,此外,最新消息称国产极光车型将更换捷豹路虎研发的新一代Ingenium发动机,而不是此前曝光的先期搭载福特2.0T发动机

国产揽胜极光谍照再曝 未使用奇瑞发动机

  早前曾有网友调侃,国产极光的车名全称“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可以涵盖五辆车型,而最新的谍照显示,国产车型的尾部将标注的是“奇瑞路虎”。

国产揽胜极光谍照再曝 未使用奇瑞发动机

  同时新的工厂谍照显示,奇瑞路虎的国产极光车型除了入门级的耀真版车型,同样也会推出高配的耀动版车型。而国产车型的发动机舱谍照显示,其发动机护盖仍然与现款进口车型相同,发动机加油加注口和检查卡尺水平排布。而早前我们曝光的路虎神行者2车型搭载奇瑞发动机进行测试,其发动机机油加注口和检查卡尺位置明显与国产极光车型不同。

国产揽胜极光谍照再曝 未使用奇瑞发动机

  由此可以判断,国产路虎极光并未使用奇瑞发动机。根据福特捷豹路虎的合作协议,福特为其代工的发动机代工将在2015年停止。而后续取而代之的也不会是奇瑞发动机,而是捷豹路虎自主开发的Ingenium系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全新发动机除了在英国工厂投产,也将引入中国国产。

国产揽胜极光谍照再曝 未使用奇瑞发动机

  至于奇瑞发动机,消费者不必过多担心,其并不会出现在未来的捷豹路虎品牌车型上。不过奇瑞·捷豹路虎未来将打造新的合资自主品牌,首先就会是基于即将停产的路虎神行者2车型开发一款全新SUV车型。而奇瑞发动机的真正去向就是用在合资自主品牌上,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早前捕获了神行者2车型在国内匹配奇瑞发动机进行测试。

路虎发现神行发布! 预售60万/2015年上市

【将取代路虎神行者路虎发现神行】

  最新消息显示奇瑞路虎国产极光车型,将采用捷豹路虎自家研发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并弃用现款福特2.0T发动机,整体配置和技术水平基本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