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铃木启悦实车 配置丰富/四季度上市!

2014年09月25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外观方面:基本延续概念车设计风格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工作人员有机会抢先近距离感受了长安铃木全新紧凑级车型--启悦。从图片中不难看出,这是一款高配车型,其丰富的配置和较人性化的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车搭载G-INNOTEC 1.6L 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下面,让我们先来简单认识一下这款首次亮相的新车。如果对新车有什么问题,网友可以对文章进行留言,搜狐汽车将在今后的深度评测中针对网友关注进行更详细的解答。

长安铃木启悦实车

【首次亮相的长安铃木启悦】

长安铃木启悦实车

  外观方面:长安铃木启悦几乎是秉承了概念车的所有造型元素,只有进气格栅略微做了调整,由概念车上的四根细条镀铬横条更改为宽幅且中间镂空的型,镀铬面积无形中得以增大,而这正是国内消费者最为偏爱的部分。雾灯区域的夸张设计也为现在的圆形设计所取代。

长安铃木启悦实车

长安铃木启悦实车

  后保险杠反光板被巧妙地设计在保险杠两侧,起到了类似排气口的视觉效果,突出的镀铬装饰,也丰富了层次感,还使车辆更具动感。

长安铃木启悦实车

  尾部设计上变化不大,排气孔被安排在了更靠下的位置,并采用单侧单出形式。另外,镀铬装饰成为选装,并且更为纤细一些。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545/1730/1475mm,轴距达到了2650mm,定位为紧凑型三厢轿车。

长安铃木启悦实车

  个人认为,车身侧面除了尺寸巨大从上扬动感的尾部一直延伸到两侧的后尾灯之外,多幅铝合金轮毂无疑是这款车比较抢眼的部分。

长安铃木启悦实车

  图上这款高配车型采用了组合式透镜前大灯,搭配多种曲线的银色装饰条以及上方修长的转向灯,使得气大灯组看起来轮廓分明并富有层次感。

长安铃木启悦实车

  雾灯部分与此前的概念车有所区别,夸张的镀铬装饰条脱离了雾灯及进气口的范围,使整个前保险杠都更具有张力。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