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初秋踏青利器 6款出游必备中大型SUV推荐

2014年09月29日0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1页 :大切诺基:硬汉品质 实用和越野良好结合

  [搜狐汽车 导购]实用性强、超宽敞的空间表现是购买SUV消费者的首要诉求,除此之外,如果配置再丰富一些,动力再全面一些,最好品牌也足够有面,这样的车算下来也要50万往上了。在这个初秋之际,我们就来看一看,都有哪些车适合赏景踏青,也看看这些中大型SUV表现如何。

初秋踏青利器 6款出游必备中大型SUV推荐

  JEEP大切诺基
  售价:57.99-85.49万
  推荐理由:硬汉品质 实用和越野良好结合

 

  ●踏青利器①: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

  新款大切诺基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提供了5种驾驶模式,包括:自动、雪地、沙地、泥地以及岩石。甚至此时还可以可通过中控面板激活低速四驱"4WD LOW"状态,此时扭矩放大2.72倍,中央差速器也被锁止,扭矩以50:50在前后轴进行分配, BLD制动限滑系统通过制动片实施更为激进的打滑轮锁止,让扭矩始终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进一步帮助车辆脱困。

  ●踏青利器②:独立空气悬架

  新款大切除了提供五种不同模式的快捷选择方式,车身的高低也可以通过驾驶者自己选择,在Selec-Terrain控制面板右侧的两个按键,可以将车身调整到四个不同的高度。在正常模式下,当行驶在高速公路时,车身还会自动下降15mm,而泊车模式是当车辆停稳后,将车身降至最低,方便驾乘者上下车。

  现款大切诺基是在第四代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中期改款。改款后,经典的7孔型进气格栅略有缩小,显得更加精致细腻,前灯加入了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使用了同样造型的LED灯带,大大提升了全新大切诺基的识别度。在低配的Limited版车型和高配的Summit车型上,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设计也略有不同。

 

  新款大切3.6L车型的四驱系统为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中央采用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每个车轮都是通过电子辅助来实现锁止的。分动箱带有扭矩放大挡,当需要时可以给车辆提供更大的扭矩,保证其自身的脱困性。在5.7L车型上所采用的四驱系统称为Quadra-Diver II全时四驱系统,与3.6L车型相比,区别在于后轴的开放式差速器换成了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

  编辑点评:JEEP出品的车越野能力自然没得说,在外观造型上也尽显霸气,美式粗犷的设计风格与豪华感并存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空间表现也基本能满足正常驾驶需求,实属踏青出游一大利器。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