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未来大师慈善之夜 东风标致梦想造就未来

2014年09月29日12: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8日,东风标致"未来大师"慈善之夜活动于北京紫玉山庄举行。活动当晚,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先生、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部长魏郁彧先生、前中国男子网球队队长、中国国家网球队教练鲁凌先生、前中国女子网球队队员、2004年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子双打冠军李婷女士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和众多网球爱好者也共同出席了此次网球盛宴。
东风标致领导上台致辞
东风标致领导上台致辞

    活动一开始,中国网球协会魏郁彧先生和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先生为2014年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的专业男子组、女子组总冠军颁发总冠军奖杯。不仅如此,东风标致还为"未来大师"们准备了2015年罗兰加洛斯之旅的惊喜。2014年东风标致"未来大师"比赛分成专业组和公开组,公开组由分站赛男女冠亚军进入到总冠军选拔训练营,经过各项测试最终选拔出两名公开组男女全国总冠军。除专业组和公开组的4位冠军外, 还有2名球员通过当晚"未来大师"梦想对决的一系列比赛成功复活,取得了最终前往罗兰加洛斯之旅的机会。这6位"未来大师"可参加2015年由东风标致组织的走进罗兰加洛斯之旅活动,与他们心目中的网球明星见面,观看法网比赛以及接受高水平网球培训。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当晚活动的高潮,非"未来大师"梦想之旅出发仪式莫属了。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先生与6名获得罗兰加洛斯之旅的球员共同启动了2015年东风标致"未来大师"罗兰加洛斯慈善之旅的出发倒计时沙漏,现场高呼:"2015年罗兰加洛斯,we are coming。" 并且文南先生还为"未来大师"们颁发了德约科维奇亲笔签名的东风标致3008车模。此后,文南先生还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互动,抽取了6名幸运观众并送上由标致全球品牌大使德约科维奇签名的礼物。
德约科维奇与小选手活动VCR
德约科维奇与小选手活动VCR
活动最后,标致全球品牌大使德约科维奇通过VCR为现场的"未来大师"们带来了惊喜并给予他们鼓励,他说:"‘未来大师’是个有创意的项目,为有天赋的小球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他们可以有机会于2015年前往罗兰加洛斯感受网球的魅力。小选手们要继续加油,在享受网球带来乐趣的同时也要勇敢地追逐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2015年,我在罗兰加洛斯等着你们!东风标致‘未来大师’,加油!"

    东风标致"未来大师" 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东风标致倾情赞助,是继东风标致成为中网协官方合作伙伴后,双方共同打造的一项全国性青少年业余网球赛事。该项赛事面向全国,包括西藏、云南等偏远贫困地区的16岁以下的网球爱好者,是一次为小球员提供免费参赛机会的公益赛事,旨在面向中国网球未来,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为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公益资助以及发展平台。

    作为中国知名汽车品牌,东风标致始终积极投身于网球运动推广工作,此次以赞助商身份支持这一高规格赛事普及网球运动,既能够助力中国网球事业发展,同时也在传递着网球运动带来的品质生活。正如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在活动中所说,未来,东风标致还将参与到更多网球赛事和活动当中,为中国消费者带去"致雅与激情"的品质生活,也将对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精神作出更为精准、生动的诠释。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