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比亚迪G5/DS6/宝马i8 评9月新车购买价值

2014年09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5页 :DS 6售19.39万元起

  DS 6

  售价:19.39-30.19万元

  看点: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真皮包裹内饰、超大轴距、多路况适应系统、座椅加热与按摩、全景天窗、电动尾门

  新车购买价值点评:官方称DS 6为野性与优雅的结合,的确,纵观PSA的车型,很少能有和野性挂钩的车型,多数都是优雅为主,而DS 6则引入了更多的跨界元素,让它真真正正是一款SUV。从参数配置表上来看,中高配车型比较值得购买,而低配车型则因为配置过低而缺乏亮点,从价位上来看,DS 6没有什么优势,与竞争对手基本相当,在配置和空间方面也和竞争对手差异不大,DS 6的优势则在于内饰的用料选材,以及外观的个性设计,对于喜欢尝鲜的年轻人来说,还是很富有吸引力的。

  相信很多人喜欢DS品牌,都是冲着它的设计而来的,它有着竞争对手们完全没有的气质,也许你已经厌倦了奥迪Q3的家族式脸谱,途观的老套,翼虎的粗犷。而DS 6则是一副全新的面孔,并且它来自时尚之都巴黎。

  事实上,DS 6最值得炫耀的就是它内饰的材质,这是几位竞争对手完全不具备的视觉盛宴。全车大面积使用了皮质包裹,这好似是美系豪车的专利,但你马上还会发现,其中极为精细的做工,以及极为个性前卫的设计,让你知道拥有这种奢华体验并不是“大叔”们的专利,年轻人也可以拥有,比如:座椅的表链式皮革设计,这种前卫的设计是在别的品牌车型上所没有的。

  同时,DS 6在一些配置的设置上,也更为注重豪华车的细节体验,如后备箱装载了一个低音炮,使得DS 6上的这套音响系统有着出色的表现。再如座椅按摩功能、全景天窗等,让你切身感受到真正意义上的豪华车,而不是徒有虚名。

  DS 6的车身尺寸要明显大于主要竞争对手,从我们的空间体验来看,它能满足日常的需求,不过与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什么太多优势可言。后排座椅靠背可以调整角度,舒适度表现不错,中央地台略高,影响中央乘客的乘坐。

  DS 6配备了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有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全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注意的是,DS 6可以加92号以上的汽油,这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DS 6并未配备四驱系统,为了增加通过性,DS 6上加装了多路况适应性系统,可以提供标准、泥地、雪地、沙地多种路况模式。

  DS 6虽然被冠以野性,但它并不是一款适合越野的SUV,它是一款主打公路的城市两驱SUV,在驾驶感受上,它介于舒适与运动中间,这体现在转向和悬挂的调校上。1.6T高功率版应对1540kg的车身完全绰绰有余,即便我们试驾过程中车辆满载,DS 6在动力上也毫不费力,中高速也能有持续的加速力。在经过一段的山路行驶后,行车电脑上10.1L/100km的平均油耗符合我们的预期。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