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新C63 AMG巴黎全球首发 配4.0T动力

2014年10月02日1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4巴黎车展]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梅赛德斯奔驰巴黎车展前的“奔驰之夜”上发布了奔驰新C63 AMG以及全新C级AMG旅行版车型。新车延续了AMG车系的设计元素,搭载全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巴黎车展:奔驰AMG C63/C63

奔驰新C63 AMG

  C63 AMG车型在外观上保留了AMG车系的设计元素,包括带有AMG标志的单幅条式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保险杠进气格栅带有黑色的翼板。总之这些元素在之前发布的S63 AMG以及E63 AMG车型上也同样可以看到。C63 AMG车型的车身宽度有所增加,原因便在于加宽的前后翼子板。翼子板的造型不仅是为了容纳更宽的车轮,另外也更加侧重于空气动力学性能,C63 AMG车型在前侧翼子板便增设了回形状的通气孔。

巴黎车展:奔驰AMG C63/C63

巴黎车展:奔驰AMG C63/C63

  不同于C级普通车型所采用的AMG套装,C63 AMG车型有尾部扩散器,扩散器两侧还有方形AMG排气尾喉。而在尾箱顶端也增加了一条尾翼。

巴黎车展:奔驰AMG C63/C63

【全新C级AMG旅行版】

  虽然新款C级AMG车型仍然被叫做“C63”,但C63 AMG车型使用了代号为M178、排量为3982毫升的新机器。该机器是除M113 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外AMG量产的最小排量发动机,除C级AMG车型外,这款机型还被用在前不久发布的AMG GT跑车上。通过减小活塞、缸体重量配合排量的减小,这台全新的V8发动机净质量仅为209公斤。轻质缸盖以及干式油底壳降低了这台发动机的重心,缸内镀层技术则为减小油耗、提高效率做出了贡献。类似于AMG GT车型,用于C63的这款发动机也按功率输出分为两款。在全新C级AMG旅行版车型上,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375千瓦),最大扭矩为650牛米(Over-Boost状态为700牛米)。最大功率的输出转速为6250转,扭矩峰值则从1750转/分钟一直延续到4750转/分钟的平台。C63 AMG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462马力(34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600牛米(Over-Boost状态为650牛米)。

巴黎车展:奔驰AMG C63/C63

  与这款全新发动机搭配的是7前速Speedshift DCT Sport双离合变速器C63AMG车型拥有可以选择助力大小的转向系统以及一套名为“AMG Ride Control”的带有三种减震器阻尼的悬架系统。目前还没有信息证明在C级普通车型上选装的空气悬架出现在C63 AMG车型上。梅赛德斯奔驰同样没有说明C63/C63S AMG车型所采用的驱动形式,仅声称C63 AMG车型所使用的后轴差速器为主动式。

巴黎车展:奔驰AMG C63/C63

  在这台发动机的推动下,C63可以在4.2秒左右完成0-100km/h加速过程,而C63S AMG则可以缩短至4.1秒。两款车型的最高时速均被电子系统限制在250km/h,购买者可以通过加装额外的Dynamic Package取消这一限速。行走系统方面,C63 AMG车型将在C级普通车型的基础上有所优化,包括变更悬架几何设定、使用全新的弹簧减震器、使用前直径为330mm后300mm的打孔式通风制动盘以及运动型制动器以及19英寸轻质AMG轮毂。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