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兰博基尼Asterion概念车发布 搭混合动力

2014年10月02日12: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4巴黎车展]在2014巴黎车展前夜,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Asterion概念车,新车采用流畅的线条,豪华动感的内饰,并搭载了一套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

兰博基尼 Asterion 实拍

  外观方面:闪亮的Blue Elektra色以及新的设计语言体现了车辆背后的技术概念。与所有兰博基尼车型一样,Asterion拥有清晰的线条,面板相互区分,侧面与其他部位表面有明显的区别,层次分明。光与影的交互作用,突出了车辆的容积,使Asterion看起来硬朗而又优雅。车辆的前部设计成单个部件,外观看起来更加动感,大灯采用锻造碳和钛材质打造,使得四盏车灯如明眸般鲜明有力。

兰博基尼 Asterion 壁纸 外观 图片

  Asterion前进气口为主动风冷系统,兰博基尼首次在该系统中使用双层网格:一层金属网格和一层钛网格相互嵌入对方,一个呈Y字形,一个呈六边形,这种设计产生的三维效果在车身颜色的衬托下格外引人注目。

兰博基尼 Asterion 实拍

  强有力的车尾造型别致,尾灯设计引人注目,包括罩着两个散热器的格栅,车身颜色与黑色部件泾渭分明。尾部透明发动机盖的设计体现的是与其下方的混合动力装置相关联的美学细节,由三块六边形玻璃组成,会因发动机的纯电动、混合动力或纯热机动力三种驱动模式不同而转动。该车标配倍耐力轮胎和20、21英寸碳纤维轮榖,嵌在车身的挡泥板轮廓鲜明,彰显其在道路上的雄姿。

兰博基尼 Asterion 壁纸 外观 图片

兰博基尼 Asterion 壁纸 内饰 图片

  Asterion的车门采取宽大的外开式,方便乘员上下车。黑色A柱的角度使风挡玻璃更加垂直,头部空间更高,从而使座椅位置更舒适,车舱更宽敞,也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与此同时,这种设计相应延长了车的前部,加出一个单独的行李舱,以确保车内有充足的乘坐空间。

兰博基尼 Asterion 实拍

  内饰方面:Asterion明朗、简洁、现代的内饰风格在保留经典的同时也呼应了外观设计。两个座椅的位置高于其他兰博基尼超级跑车车型中的座椅,确保日常驾驶舒适性,而非一味强调极端性能和操控。

兰博基尼 Asterion 壁纸 内饰 图片

  大量使用的象牙白色和棕色真皮加强了Asterion的豪华感官体验。铝材和铸造碳纤维,以及从兰博基尼Miura车型中借鉴的、在标志性三辐方向盘设计中也能看到的钛材质,使内饰显得更加优雅。不过Asterion方向盘还设有三个按键,驾驶者通过这些按键可以选择发动机驱动模式:Zero指代零排放和纯电动;I代表混合动力; T代表热动力。最后,乘员可通过一台便携式平板电脑管理气候控制和GPS、车载信息娱乐等其他功能。

兰博基尼 Asterion 壁纸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sterion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由V10 5.2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提供动力,总功率输出达669千瓦/91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最高时速达到320公里/小时;二氧化碳排放仅98克/公里,为同级最低,纯电动行驶里程达50公里。与这套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一套7速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兰博基尼Asterion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