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改款奥迪Q3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动力升级

2014年10月08日10: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获悉,改款奥迪Q3将有望于11月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除了新款Q3之外,新款RS Q3车型也将推出。

改款奥迪Q3谍照曝光

【改款奥迪Q3(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通过此前曝光的改款奥迪Q3测试车谍照来看,新车在进气格栅形状上发生变化,格栅的造型变得更为立体,格栅面突出于整个前脸,形状也变为带有棱角的六边形。另外,改款Q3的前灯组也发生了改变,测试车并没有使用全LED大灯,但LED日间行车灯与现款A5非常类似,环绕在车灯的外边缘。同样的,改款车型的尾部变化也非常有限,主要的变化在尾灯设计上:尾灯被LED灯光带明显地分为了上下两层,且边框同样被灯光带所包围。

改款奥迪Q3谍照曝光

改款奥迪Q3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车型的入门级动力将是1.4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稍大的将是1.8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改款Q3的顶级动力将会是2.0TS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将会达到220马力(162千瓦),320牛米。

新款RS Q3谍照曝光

新款RS Q3谍照曝光

【此前曝光的新款RS Q3谍照】

  当然,Q3车型的改款还会涉及到其高性能车型RS Q3。改款RS Q3主要在外观小幅升级,动力方面依然搭载2.5L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4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也依然会出现在新车之上。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