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新款M级谍照曝光 将配混合动力系统

2014年10月10日09: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 奔驰北京车展引入新车M级Coupe之后,并没有忘记同平台的M级SUV车型。近日,一组全新M级车型测试车谍照被发布,证明该车型将在不久之后面世。

奔驰改款M级

奔驰改款M级

新M级测试车照片(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从测试车照片来看,新款M级车型大多延续了代号为W166的现款M级车型特征。可以证明,新款M级车型将是现款车型的改款,在平台基础、车身尺寸以及车内空间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测试车的伪装集中在车头和车尾部分,这两处也是改款车型改动最大的位置。改款M级将使用类似于M级Coupe原型概念车的设计,竖直的进气格栅搭配“三叉星”标志,以飞翼式的镀铬辐条作为进气格栅装饰,前保险杠以及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随不同的车型套装而有所不同。此外,新款M级车灯样式更加接近新款S级车型的造型,并且有主动式全LED大灯作为选择。新款M级尾部的造型变化则比较有限,除了全新的尾灯LED光源的设置外,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集成式的镀铬排气尾喉。

奔驰改款M级

【新款M级车型内饰】

  之前曝光的新款车型内饰照片表明:新款M级车型将使用全新的Command操作系统,独立于中控台的大尺寸中央屏幕以及全新的方向盘造型。而在配置上,除了基于风挡上方立体式摄像头的车道辅助与行人识别功能外,位于前格栅硕大“三叉星”标志后方的多相雷达将会被用于功能强大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新款M级的驾驶员辅助系统配置已经与新款S级看齐。

奔驰改款M级

【现款M级车型的M276 3.5升V6发动机可能会被取消】

  动力系统方面,测试车在后保险杠上设置了与S500 Plug-in Hybrid车型类似的充电接口,因此可以判断,新款的M级车型将同样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新款M级车型将会沿用S500 Plug-in Hybrid车型的动力配置,包括一台M276 3.0升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一具与7档变速器融合的电机。此外,现款M级车型拥有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M272机型两种功率调教,ML320以及ML400车型)、4.7升V8双涡轮增压(M278机型,ML500/ML550车型)四款汽油机和2.1升直列四缸双涡轮增压(OM651机型,ML250 CDI车型)、3.0升V6涡轮增压(OM642机型,ML350 CDI车型)两款柴油机配置都将出现在改款车型上。

奔驰改款M级

奔驰改款M级

  新款M级将继续全系标配4 Matic全时四驱系统,并按照车型的不同分别搭配差速锁以及空气悬架等配置。预计新款M级车型极有可能在主要目标市场之一的美国两个大型车展—洛杉矶车展或者底特律车展发布。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