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外媒中国新闻

凯迪拉克推全新命名体系 旗舰车型或国产

2014年10月13日10: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0月13日上午消息,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凯迪拉克将在明年推出一款顶级轿车,该款车型将被命名为凯迪拉克 CT6。凯迪拉克也肯定的表示,凯迪拉克将推全新的命名体系,而凯迪拉克CT6的推出标志着凯迪拉克车型命名“简化计划”正式启动。

  凯迪拉克表示,凯迪拉克 CT6的命名原则来自凯迪拉克CTS汽车系列,未来凯迪拉克所推出的车型将全部采用CT加数字的命名方式,其中的数字所反映的是车辆的尺寸以及定位。

  此前,通用汽车表示新款凯迪拉克将由通用汽车位于底特律Hamtramck的组装工厂负责生产,时间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但根据最新的报告和消息人士透露,凯迪拉克新一代旗舰车型的生产有可能移到海外工厂,最有可能的是在中国进行生产。此外,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芭拉表示新车型的命名工作将由凯迪拉克新上任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全权负责。尼琛此前曾经为英菲尼迪效力,在他治下英菲尼迪对于旗下车型进行了重新命名,Q系列和QX系列便是在他的领导下所推出的。

  凯迪拉克全球首席营销官乌韦-埃林豪斯(Uwe Ellinghaus)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凯迪拉克对车型命名原则的改变对企业来说是一项具有革命性的工作。”

  有分析人士表示,ATSCTSXTS车型的命名在未来数年内将不太可能发生变化。Autotrader.com高级分析师米歇尔-克瑞布斯(Michelle Kreb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改变车型的命名可能引起市场对于凯迪拉克产品的困惑,而这一办法是否能够为凯迪拉克提升销量也无法下定论。

  凯迪拉克发言人大卫-考德维尔(David Caldwell )表示未来凯迪拉克跨界车型的命名也将根据新的命名原则来确定,但他并未透露更多细节。(库罗)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