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以性价比拼市场--四款超值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4年10月15日0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2页 :福克斯-外形运动操控好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官方指导价:9.98-16.99万

  市场优惠约1.9万

  2014年1-8月份销量:14.11万辆(两厢、含经典款)

  2014年1-8月份销量:12.20万辆(三厢、含经典款)

  推荐理由:外形设计相对比较动感,关注度颇高

  福克斯一直都是这个级别关注度很高的车型,较运动的设计吸引了大量的年轻消费者关注。它在销量排行榜上蝉联榜首几乎是家常便饭,这里面自然有经典版福克斯不可磨灭的功劳。因为厂家将新、老款福克斯以及两厢、三厢的销量放在了一起统计。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福克斯外观、操控、内饰材质、做工均比之前也有了不少进步。整体看上去还非常有科技感。配置方面,一套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可实现如语音拨打电话和播放音乐等类似的基本功能。而老款福克斯由于排放标准问题退出了北京市场,但在北京之外的市场中销售依然火爆。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不是福克斯的强项,但2648mm的轴距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在正常的前排座椅调节下,前后排的头部和膝盖部位的空间都能有一拳以上,正常的车内活动没有任何问题。后备箱的载物空间为530升,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家用或出游载物需要。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福克斯全系标配有两款发动机,分1.6和2.0升两种排量。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9Nm,而2.0L GDi直喷发动机更是成为了同排量发动机性能参数的佼佼者,125Kw的最大功率使其升功率超过60kW,最大扭矩则达到202Nm。压缩比达到12:1的它却依然能够使用93号汽油,这对于新福克斯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第三代福克斯(Focus)改款车型。而在2014纽约国际车展中,福特带来了改款的四门三厢福克斯轿车。改款福克斯终于使用了与福特其他车型类似的“马丁脸”设计。在国内市场上,新款福克斯更有可能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1.6升以及2.0升直列四缸自然进气直喷机,另外搭配一款EcoBoost增压机。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结:

  将旗下新、老款以及三厢两厢合并统计,福克斯的销量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如此庞大保有量,说明消费者对其还是很认可的。如今同级对手纷纷换代,而换了“马丁脸”的换代福克斯还没有登录中国,它现在可谓是四面楚歌。所以,对操控有需求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下福克斯,或许还会有不小的优惠幅度,但你必须为此牺牲掉对于大空间的渴望。

相关链接:

    《要运动更要实用 昂克赛拉静态对比福克斯

    《多面手与高精尖 昂克赛拉性能对决福克斯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