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以性价比拼市场--四款超值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4年10月15日0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3页 :轩逸-乘坐空间较为宽敞

  东风日产 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6.90万

  市场优惠约:1.2万

  2014年1-8月份销量:17.96万辆

  推荐理由:乘坐空间较宽敞舒适,配置相对丰富

  东风日产也实行新轩逸与经典版轩逸共同销售的策略,使得轩逸一直保持在销量前十的位置。与越来越走年轻化的同级竞争对手相比,虽然新轩逸有着流动般的车身造型,但整体驾控设定都完全的倾向于舒适性,显然日产明白,真正可以为家用车买单的,多数还是稳重讲求实用的接近中年的消费者。

日产 轩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轩逸更富运动感,配合横向设计元素赋予了新轩逸些许商务气息,有点小天籁的感觉。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依然是日产的家庭温馨氛围,曲线和木纹饰板的点缀,也说明新轩逸依然将舒适作为重点。轩逸的仪表台分为了上下两层设计,上层部分是音响系统,下层面板手套箱盖板整体内凹,空调系统和变速箱面板连为一体。深色桃木风格的面板装饰无论是纹理还是色泽方面都较现款有一定的提升。

日产 轩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轩逸保持2700mm的轴距不变,但680mm的超长后排,以及厂家特意宣传的座椅填充物做了特别调整,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受。舒适性是新轩逸的看家本领,不单单是在空间方面表现突出,车内在人体经常接触到的地方使用了大量柔软的真皮材质,不管是车主还是乘客都会拥有不错的体验。

日产 轩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轩逸提供1.6L和1.8L两款发动机,1.6L采用新发动机,相比经典版轩逸的1.6L发动机,动力参数更加出色,分别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新型XTRONIC CVT变速器。日产在CVT变速器方面的造诣很高,兼具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所以在预算容许的前提下,建议选择CVT版本。

  小结:

  日产旗下的车型几乎都很少看到铺天盖地的宣传,但销量却都保持着不俗的水平。轩逸的特点在其节油性、稳定性、空间舒适度等方面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对寻求安逸的消费者有着很大的诱惑力。在之前新轩逸对比新卡罗拉的对比测试中,这款车面对全新的卡罗拉也没有显现败象。

相关链接:

    《时尚潮男与低调实力派 卡罗拉静态PK轩逸 》

    《乐趣与舒适哪个适合您 卡罗拉动态PK轩逸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