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RS 7概念车官图发布 配无人驾驶系统

2014年10月15日1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奥迪公司公布了一段全新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的展示视频。据了解,全新奥迪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将于本月19日正式发布。

奥迪 RS7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RS7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RS7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与老款RS 7基本保持一致,车身采用黑白灰相间的特殊条纹拉花,并印有“Audi piloted driving”以突出该车带有奥迪最新研发的无人驾驶系统。

奥迪 RS7 壁纸 官方 图片

  据官方公布信息显示,新车将采用奥迪公司最新研发的无人驾驶技术,可以自动控车辆的转向、油门、刹车甚至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采用GPS系统将车辆进行精准定位,定位信息精确至1厘米左右,并将定位数据传输至行车电脑,同时车载3D照相机会针对汽车周边情况进行拍摄与比对,并规划出正确的行驶路线。

奥迪 RS7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RS 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与老款RS 7搭载相同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6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奥迪RS 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是世界上最快的无人驾驶汽车,最高时速将达到240km/h,在德国DTM房车赛的Hockenheimring赛道,最快圈速大约为2分10秒。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