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英菲尼迪1-9月累计销量20,787辆 增长91%

2014年10月16日2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10月16日,北京)日前,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公布了其今年1至9月在华(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市场)累计销量达20,787台,同比强势上涨91%,远超去年全年销量,成为增速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其中,9月销量达2,508台,同比增长37%。

  英菲尼迪各车型销量9月均实现了稳步提升。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英菲尼迪Q50自4月上市至9月,累计销量达2,579台。其中9月Q50售出779台,创月度销量新高。随着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的上市,Q50销量潜力进一步释放,其第三季度环比第二季度销量猛增366%;风尚运动型SUV英菲尼迪QX50前9个月共计售出5,800台,同比攀升172%;人性化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Q70L 9月共销出577台,同比增幅高达175%;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前9个月累计售出3,095台,接近该车型去年全年销量。

  丰富产品矩阵 推动销量平稳增长

  得益于产品矩阵的日益丰富和产品竞争力的不断提升,英菲尼迪各主要车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了销量的稳步提升。

  作为开启品牌Q纪元的革新之作,英菲尼迪Q50于4月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该车拥有包括全球首创的线控转向DAS、同级别唯一的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Infiniti InTouch™及全面升级的“安全屏障”系统等在内的多项世界首创科技,使其具备开创汽车驾控新时代的强大实力。同时,该车系还推出Q50 3.7、Q50 Hybrid和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Q50 2.0T三款动力选择,以充分满足中国市场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全面提升Q50“权威挑战者”的综合实力。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热播,节目中担任“明星家庭座驾”的英菲尼迪QX60凭借其特有的豪华、舒适、大空间、高安全性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关注及青睐。作为同级别唯一的混合动力车型,英菲尼迪QX60 2.5 Hybrid的上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并以8.4升/100千米的最低油耗傲视同级,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同时搭载全球首创的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助力该车系销量屡创佳绩。

  为满足忠于自我、追求自由、勇于创新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英菲尼迪9月推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英菲尼迪ESQ。决不从众的车身造型,成功融合轿跑与SUV的设计精髓,让英菲尼迪ESQ成为业界独一无二的个性经典之作,最大程度诠释该车型目标受众“率性而活”的人生态度。

  截至今年年底,英菲尼迪还将推出首款国产车型Q50L。

  成立合资公司 深耕本土化市场

  9月,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英菲尼迪”)正式成立,并由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出任首任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由原东风汽车公司战略规划部副部长雷新担任执行副总经理。东风英菲尼迪将在“同一战略、同一品牌、同一团队、同一渠道”原则下独立经营英菲尼迪品牌。

  中国是英菲尼迪在全球最重要的增长市场,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对英菲尼迪打造全球化品牌有重要意义。英菲尼迪国产车型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襄阳工厂生产,并严格遵循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生产标准。其中,首批国产车型英菲尼迪Q50L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下线,长轴距英菲尼迪QX50则将于明年上市。伴随英菲尼迪的国产化,中国襄阳将成为英菲尼迪继日本枥木、美国士麦那之后的第三个全球生产基地。

  东风英菲尼迪的成立和即将在今年年底下线的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型标志着英菲尼迪国产化项目的全面落地, 将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创新品牌建设 持续提升品牌形象

  在丰富产品阵营及不断推动本土化战略的同时,英菲尼迪持续通过一系列丰富创新的品牌建设活动,不断深化 “敢•爱”品牌概念,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日前,英菲尼迪从众多车企中脱颖而出,成为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唯一豪华汽车品牌赞助商。作为峰会铂金赞助商,英菲尼迪将在峰会期间提供包括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 2.5 Hybrid和人性化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Q70L在内的峰会指定用车,为来自21个APEC成员经济体的商业领袖提供高端、舒适、安全的服务。即将上市的首款国产车型英菲尼迪Q50L也将加盟助力此次峰会。

  近期,《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以连续16期收视冠军的好成绩在新西兰站圆满收官,并以4亿的观众规模、超14亿的网络播放量及197.6亿的话题阅读量成为2014年当之无愧的综艺之王。而作为该节目唯一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英菲尼迪不仅为明星嘉宾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更为星爸萌娃间浓浓亲情架起情感纽带,再次引发全民关注亲情的情感热潮。

  由英菲尼迪联合深圳卫视、搜狐视频共同打造的电视真人秀、中国版《The Amazing Race》——《极速前进》于10月17日在深圳卫视震撼开播,节目中英菲尼迪Q50助力8组明星搭档攻破重重难关,圆满完成各项挑战,充分展现出英菲尼迪“敢•爱”的品牌精神。此外,由英菲尼迪独家冠名赞助的“敢爱青春”高晓松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10月5日在成都拉开序幕,高晓松携手六位音乐挚友用歌声礼赞青春,唤醒人们心中的“敢”与“爱”。

  不仅如此,英菲尼迪持续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践行企业责任。英菲尼迪与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展开战略合作,共同开展一系列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成为首个聚焦自闭症群体的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于9月正式启动“敢爱星球”公益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携手壹基金、“敢爱大使”周迅夫妇,共同号召全社会一起关注、关爱自闭症群体。作为国内首个聚焦自闭症群体的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将以“敢•爱”之名,秉承“持久、实效、参与”的原则,搭建一个持续且具有广泛社会参与度的公益平台,践行企业大爱。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