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6款小型SUV技术哪家强 不妨看看销量排行

2014年10月17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长安CS35--自主阵营里来得最早表现最好

  [搜狐汽车 导购]城市小型SUV全面抢滩市场,说明了大家对这样一类好开、实用、价格便宜的产品情有独钟。更多的厂家也都跃跃欲试,希望能够在这个迅速膨胀的新兴市场中抢得先机。

  那么,用现在非常热门的一句提问:“现在问题就来了,小型SUV到底哪家强?”我们还是看看销量排行吧,这才是最好的证明。

  ● 长安CS35--自主阵营里来得最早表现最好

  ● 单月10594 累计75227

  ● 车型售价:

  ● 车型点评:动力适中,价格适中,销量自然表现不俗。曾经处在风口浪尖,但还是通过强大的销售网络以及优惠的价格挺了过来。

  长安汽车无疑是国内市场上最早针对小型SUV市场投入产品的企业之一。而这款CS35也自然成为了在自主领域之中领先的状态。单月过万台的销量成绩,你让谁能够成为朋友?

  这款长安CS5是基于逸动平台开发的全新小型SUV车型,它保持造型时尚前卫并且售价低廉的特点。这款CS35车型的主设计是由长安上海设计分部研发完成的,车尺寸为4160mm×1810mm×1635mm,轴距为2560mm。

  为了迎合着年轻的产品定位,长安特意将CS35的内饰调整为了全黑色配色,在配合着黑色皮革座椅上抢眼的红色缝线,视觉冲击效果非常不错。CS35的中控台造型和长安逸动类似,在最新款的豪华导航型上将配备in Call 2.0系统,并且还带有倒车影像功能。中控台上面也设计了一个隐藏式的储物格,可用于存放诸如手机、卡片等小物件。

  CS35的后排空间表现并不逊于很多对手,能够满足三个成年人的乘坐需求。另外,值得一提它的后排中部地板比较平整,这增强了后排中间乘客乘坐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CS35将搭载与逸动相同BLUE CORE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0牛·米/4000-5000rpm。另外后期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16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与之搭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5挡手动变速箱和由爱信提供的4挡自动变速箱

  长安CS5提供了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周期,同样也采用了5000公里的建议保养周期,这一点基本上都是自主车型通常采用的标准。而在保养费用上,CS35小保养大约在300元前后,大保养也只需要400元,因此可以说养护成本表现的十分亲民。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